人氣 1299

白鹿襲屏東逾5千戶停電 台電搶修僅剩110戶待復電

#白鹿颱風 #颱風 #台電 #停電 #復電 #搶修 #恆春 #屏東 #地方

聯合報 記者江國豪╱即時報導

白鹿颱風今天上午侵襲恆春半島,屏東地區風雨逐漸增強,陸續造成停電災情,截至下午2點累積曾停電戶數達5,626戶,主要集中在恆春、牡丹、車城及萬巒等鄉鎮,在屏東區處持續動員搶修下,已復電5,516戶,目前僅剩牡丹及萬巒鄉約110停電戶緊急搶修中。

台電屏東區營業處長胡忠興表示,造成停電原因主要是強風碰觸電力設備,致使線路或變壓器開關跳脫。一有災情就會馬上隔離事故點及轉供,並立即派員到現場搶修復電,期使停電戶數降到最低。

台電搶修人員在風雨中搶修。圖/台電屏東區營業處提供

台電搶修人員在風雨中搶修。圖/台電屏東區營業處提供

胡忠興表示,颱風在今天中午過後預估風雨將逐漸增大,台電在今日共動員174位工程人員、出動吊臂車等工程車91輛、挖土機5部等嚴陣以待,全力搶修。而昨日已赴恆春成立前進指揮所的電務副處長林世陽在現場指揮調度搶修工作,以縮短民眾停電時間。

台電提醒民眾,隨著颱風的增強,配電線路受害的災情會隨而增加,請民眾儘量減少外出,如遇電線掉落或外露請立即通知台電處理切勿自行撿拾或碰觸,避免釀成觸電的意外。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