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05

供電亮紅燈 有限電可能

#政策 #居家 #用電量 #台電 #限電

記者劉俐珊/台北報導

入夏熱浪襲來,全台用電屢攀高峰,七月已三度改寫用電量新高。台電表示,不同於往年,一年出現一次用電新高,今年用電高峰提早,七月供電情勢嚴峻,幾乎天天亮紅燈。

台電表示,不同於往年,一年出現一次用電新高,今年用電高峰提早,七月供電情勢嚴峻,幾乎天天亮紅燈。(好房資料中心)

高壓電塔 高雄市噪音防治網

為提醒民眾供電吃緊,台電將推出電力安全警示燈號,代表供電餘裕的備轉容量率若降到百分之六以下,將亮起「有限電可能」的紅燈。本月十四日用電新高再破紀錄,當時備轉容量率也跌五年來新低,只剩百分之五點一一。

台電表示,本月七日、十四日、十五日瞬間最高用電量都破紀錄,,十五日當天最高小時平均用電量高達三千四百七十一點五萬瓩,比去年大幅增加七十五點八萬瓩。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