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34

好房網TV/不只台積電! 還有更多廠商進駐高雄 專家:房價帶動看長遠

#高雄 #台積電 #劉炳忠 #孫振義 #陳斐娟 #操盤手的秘密 #好房網TV #多空
好房網News記者黎曄/綜合報導
 
台積電將在高雄設廠的消息一出,就有許多投資客紛紛爭相購買當地房地產,想要搶先布局。除了投資客,許多自住客、在地人也都預期當地房價將會水漲船高。高雄美術館特區房價也已經來到三字頭,現在進場購屋會不會太貴呢?
 
在好房網TV《操盤手的秘密》最新一集節目中,邀請到遠雄房地產總監劉炳忠、政治大學地政系系主任孫振義,與主人陳斐娟共同討論如何判斷最佳進場時機、房市行情,也對高雄房市提出了許多看法。
 

 

台積電落腳高雄塵埃落定,原本房價親民的「楠梓區」行情瞬間翻漲。圖/翻攝google maps
台積電落腳高雄塵埃落定,原本房價親民的「楠梓區」行情瞬間翻漲。圖/翻攝google maps

 

 
遠雄房地產總監劉炳忠在節目上表示,談到高雄房價,大多數人看到的是台積電一個大公司的進駐,但他看到的是一個「產業」。台積電它是一個半導體的前端公司,未來還會需要IC設計、相關半導體的代理廠商等等。
 
台積電在高雄設廠,所需要合作的其他公司也會跟著去,並不會從原來的新竹或台南遠距離服務,劉炳忠認為會帶動整個產業在高雄的發展,所以長遠來看是非常有發展性的。更多詳細分析,請鎖定好房網TV節目《操盤手的秘密》「房市行情怎判斷? 產業效應數字會說話」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