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785

壹電視已快篩166人 主播導播等10人陽性

#地方 #壹電視 #攝影師 #快篩 #主播 #導播 #疫情
聯合報記者林麗玉/台北報導
 
台北市內湖壹電視7日發生攝影師猝死廁所內,8日晚間該名攝影的PCR結果出爐為陽性。北市快篩隊火速前往壹電視協助篩檢,先針對「紅區」的160名員工造冊篩檢,若有快篩陽性就立刻送醫。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9日下午表示,截至下午四點左右,目前壹電視已經快篩166人,目前有10人陽性。
 
據了解,目前壹電視快篩陽性者中,分別是兼播主播一人,還有動畫一人、收發一人、編政一人、國際一人、導播一人等。
 
台北市快篩隊上午前往壹電視協助篩檢,先針對「紅區」的160名員工造冊篩檢,若有快篩陽性就立刻送醫。記者邱德祥/攝影
 
壹電視爆出攝影在廁所猝逝,後來經檢驗確認生前罹患新冠肺炎,壹電視今大動作為員工進行快篩,剛傳出美女主播吳衣璇快篩呈陽性,不過電視台尚未對此回應。
 
吳衣璇今才在臉書表示6日播報時,和確診的攝影共事了1小時以上,「很難過前幾個小時,還幫忙拿手稿的親切的攝影大哥,轉眼間人就走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