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761

廖致傑接任高雄市房屋市場調查協會理事長

#地方 #房屋 #市調 #理事長 #廖致傑

撰文.攝影/張世雅

 

高雄市房屋市場調查協會第16屆和第17屆新舊任理事長,5日舉行交接典禮,由任職國泰建設的廖致傑接下理事長職務。

 

5日晚上的交接儀式,包括大高雄不動產開發公會理事長林詠盛、榮譽理事長卓永富、即將接任高雄市建築經營協會理事長的李正聰、高雄市不動產代銷公會常務監事謝哲耀及不動產相關業者近300人出席。

 

廖致傑(右)從蔡紹豪手中接下高雄市房屋市場調查協會理事長職務。 攝影/張世雅廖致傑(右)從蔡紹豪手中接下高雄市房屋市場調查協會理事長職務。 攝影/張世雅

 

高雄市調協會在會員通力合作下,近幾年提供市調數據,信度及效度均優於六都其他縣市,漸成為市場倚賴的資訊來源,尤其在和其他友會合作的範圍愈來愈密切,已成為房地產相關的重要公會。

 

新任理事長廖致傑表示,高雄今年總體推案量及預售量體都相當大,市調協會提供供給及需求量數據,讓從業人員有個客觀的判準,掌握供、需、價、量的變化,以做出正確的判斷。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