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896

昆凌自洩爺孫全身照 小周周「金毛」3.4萬人驚嘆

#昆凌 #周杰倫 #小周周

記者許晉榮╱即時報導

昆凌(Hannah)與周杰倫(周董)婚後陸續生了一女一兒,幸福湊成一個「好」字。只是夫妻倆相當重視孩子隱私,從未讓女兒小周周(Hathaway)與兒子的正臉照外洩。昆凌23日難得Po了父親與女兒爺孫玩耍的照片,小周周一頭混血金髮不僅吸睛,瞬間也引發討論。

昆凌23日在臉書PO了爸爸(左)與女兒小周周的合照(圖/摘自臉書)

自從產下老二後,昆凌近來常樂於分享家庭生活,日前才曬了與小周周手指大海的合照,不到幾天,23日她又發表一張愛女與爺爺的合照,寫下,「Family day(家庭日),grandpa(爺爺)保姆日。」

照片中只見年僅2歲的小周周,身穿連身粉白色長裙,一旁的外公看著外孫女心滿意足的模樣很幸福,雖然小周周的正臉還是看不見,不過一頭淺咖啡金髮,完全遺傳了昆凌的混血基因。網友留言驚呼:「天啊杰倫小孩是金毛丫頭,想看正面」、還有人說:「是遺傳了大嫂的金毛。」討論意外熱烈。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