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028

員林大道4段封閉 停工逾3月惹民怨

#地方 #施工 #停工 #封閉

聯合報 記者何烱榮/彰化報導

彰化縣員林市員林大道4段部分路段,去年底突然封閉開挖施工,實施單線雙向通車,因停工已超過3個月,引來汽機車駕駛怨聲四起。市公所建設課長張恩源23日天說,這是配合東西向快速公路埔心交流道計畫的聯絡道路工程,因辦理變更設計才暫時停工。

員林184公頃市地重劃工程在民國104年7月完工,環狀的四線道、30公尺寬的員林大道全長約 8.8公里,到105年元旦全線通車;去年11月,員林大道4段與橋愛街路口以東的路段,突然封閉開挖,工程進度緩慢,引來民怨。

彰化縣員林市員林大道封路施工,採單線雙向通車,因工程停工已三個多月,引起民眾質疑與怨言。(記者何烱榮/攝影)

彰化縣員林市員林大道封路施工,採單線雙向通車,因工程停工已三個多月,引起民眾質疑與怨言。記者何烱榮/攝影

江姓市民說,員林大道是員林東區的南北向便捷外環道路,汽機車多;施工單位封閉北上車道,在南下車道僅用交通錐分隔實施單線雙向通車;因員林大道沒有慢車道,封路後對機車族更危險,最近常下大雨,視線不好,險象環生。

員林大道4段此一路段約120公尺,屬公有地,經費約1300萬元;封閉路段往東,到山腳路的路段屬非都市計畫區,正規畫辦理土地徵收作業。

張恩源說,施工路段去年11月開工,因地下管線受阻,次月1日停工到今年3月6日,復工後又因原設計沒有紅磚人行步道,附近居民抗議,市長張錦昆從善如流,同意道路兩側增加紅磚步道,5月間第二次停工至今,只要完成變更設計手續就復工。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