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633

抓交替?房仲分享自身遇凶宅經驗

#地方 #凶宅 #房仲 #租屋 #上吊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許多人都有買賣、租房的經驗,而有網友在《批踢踢實業坊》上發文,他表示自己是名房屋仲介,也曾遇過許多凶宅,其中有間房子讓他匪夷所思,只要住進屋內的房客都會以「輕生」方式離開,連鄰居們也被凶宅的可怕景象嚇到,急忙搬家,不少網友看完故事直呼「真的太可怕了」。

原Po在文中提到,自己是房屋仲介,也曾賣過許多凶宅,大概3、4年前,有朋友向他介紹一間位於台中沙鹿的老舊公寓,屋主以非常便宜的價格將房子出售,因為有人曾在裡頭輕生,當時房東請人誦經超渡後,便將房屋出租,沒想到下一位租客租不到半年,就留下遺書上吊輕生,房主表示「他輕生的那個位置,與第一個房客輕生的地方一模一樣」。

房仲分享自身遭遇凶宅經歷。(示意圖非本新聞相關/好房網資料中心)凶宅 廢墟 舊屋 老房子

屋主說,後來因不知道怎麼處理,就便宜租給下個房客,沒想到「第3個、第4個一直到第6個,一共有六個租客,這六個租客我根本不知道為什麼,他們最後都輕生死了,位置還全部一模一樣」,屋主索性暫停出租凶宅。

但事情還沒結束,凶宅對面的鄰居,曾看過房子的陽台,站著一位正在講電話的學生;而住樓下的住戶,也曾聽到有人拖行椅子、踩地板的聲音;甚至連一樓的住戶,都看過凶宅陽台上有兩個人在向他招手,讓原Po對這間屋子十分頭痛,許多投資客聽到都不敢購買。直到有天不信邪的投資客出現了,但屋主反悔不賣,表示「真的對不起,我不想你成為房子裡第七個人」。而這個房子目前仍空在那裡,原Po在文末寫道「有人想買便宜的房子嗎?便宜的凶宅唷!」

網友看完也回應「這真的很毛」、「連續六個都出事,太扯了吧」、「屋主好可憐」、「到底是哪間」;另也有網友質疑「太像創作文了」、「連續六個輕生,怎麼會沒新聞」、「不管是真是假,故事很好看」。

自殺,不能解決難題;求助,才是最好的路。求救請打1995 ( 要救救我 )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