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380

冒著違規風險也要吸引人!北市該指標豪宅銷售手法揭密…

#地方 #商圈 #豪宅 #北市 #敦化北路 #華固名鑄 #自行車 #掛牌 #地主戶 #百坪
好房網News記者林和謙/台北報導
 
「目前已有近20組客戶來看屋了,都是口袋深的高資產族,如果真有興趣,可以當面詳談與帶看」,一位房仲業者低調說道;到底是什麼產品這麼吸引有錢人?近日我們發現台北市敦化南路人行道一處腳踏車停放格,有一輛腳踏車特別顯眼,仔細一看原來是車頭上掛著一個黃色房屋銷售廣告牌,而且竟是台北市敦化北路指標豪宅「華固名鑄」的物件,但看這宣傳手法其實是違規的,房仲業者冒著會被罰的風險,也要藉此來吸引民眾,為什麼呢?
 
目前已是網路發達的時代,房屋銷售多在網路上刊登物件資訊,以傳單方式或掛牌來刊登銷售物件已比較少見,不過仍不時會看到,且還可能會遭環保局抓;不過房仲業者為了賣知名豪宅華固名鑄的物件,在腳踏車上掛上黃色銷售廣告牌,確實也有吸引力,上面寫著「121坪、敦北指標、傳家名宅」、並留下一組手機號碼,因為銷售宣傳方式特別,我們決定仔細探究,經過一番折騰才明白原委。
 
自行車上掛著「華固名鑄」物件欲銷售的黃色廣告牌,行銷法特別又是知名豪宅,讓人不得不注意。圖/好房網資料照
自行車上掛著「華固名鑄」物件欲銷售的黃色廣告牌,行銷法特別又是知名豪宅,讓人不得不注意。圖/好房網資料照
 
為了搞清楚此件豪宅銷售案的情況,照著掛牌上的手機號碼撥去,耗費不少時間才終於打通,接電話者是一位房仲業者,因為是幫忙銷售高價豪宅,因此他的態度也頗低調、並沒有說太多,希望若真有購買意願可當面詳談。
 
根據這位仲介說法,原來掛牌上的委售物件屋主是華固名鑄的地主戶,因華固名鑄為都更合建案,這位地主當時分到三戶,其中兩間目前自住,一戶想賣掉;房仲業者說,該銷售物件已釋出約五個月,黃色掛牌也掛出有兩個禮拜,雖然可能會違規,「但掛牌置放處人來人往,可以更吸引民眾目光,而且高資產族的這些目標客戶,都有些年齡了,他們不一定會常使用網路,所以用此宣傳方式可能更好,我們也僅在零星幾處放置」。
 
根據了解,該物件釋出銷售後,陸續已有近20組客戶來看屋,房仲業者表示,這些客戶因為口袋深,買的物件又是高總價,所以很看重建案的整體CP值、建造質感,他們也都是純自住客,且決定買下後也不一定會轉手,所以他們都會考慮比較仔細、也會多看多比較。
 
房仲業者指出,高樓層戶數的價格相對會較高,每個客戶喜歡的位置、樓層都不一樣,雖然是有錢人,他們也會在價格上再三琢磨,希望用合理價格買到高CP值產品,不過屋主也有自己在價格上的堅持,所以需要時間談。
 
華固名鑄這戶待銷售的物件位在6樓,坪數100.88坪,單坪價格約180萬元,並有雙車位21坪共800萬元,換算總價約1億8千9百多萬;仲介透露,近一年華固名鑄平均成交價落在每坪180萬元上下,不過依樓層位置不同也會有些價差,目前約有1、2組客戶釋出很有興趣的態度。 
 
華固名鑄為地上23層、地下5層,華固建設投資興建、營造廠是品興營造,總戶數約86戶,產品坪數包括100.88坪、132.16坪,基地就在台北小巨蛋對面,位置寸土寸金。松山區這個精華地段,除了華固名鑄,還包括如潤泰敦峰、文華苑、敦南樞苑等豪宅,不乏名人進駐,像是台塑集團王家就砸大錢買下華固名鑄多戶,而且幾乎都以現金支付,財力雄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