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477

物以稀為貴! 市區別墅有錢也難買   

#租售 #別墅 #總價 #土地價格 #售價
好房News記者黃慈雯/整理報導
 
業者指出,高雄美術館及農16特區房價都已墊高,而亞洲新灣區內的公共建設將陸續完工,加上輕軌年底試車,這些利多都會加速高雄的房價飛漲。而在土地價格也持續攀升之下,高雄市區的別墅型產品數量逐漸減少,且總價都較高,代銷業者表示,以前是消費者在挑房子,但現在別墅產品奇貨可居,想買還不一定買的到,反而變成房子在挑人。
 
在土地價格持續飆漲之下,建商為了回收成本,只能一直蓋大樓,使得別墅型產品越來越少,價格也因為物以稀為貴而變得相當驚人。(好房News記者林美欣攝影)
高雄 推案 建商 預售屋 廣告 看板(好房News記者林美欣攝影)
 
高雄市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總幹事林佩樺在《中央社》指出,美術館、農16開發區的房價都已墊高,鳳山文山特區一帶的房價也攀升走穩,在亞洲新灣區內的高雄展覽館、旅運大樓、市立圖書總館及流行音樂中心也將陸續完工,加上輕軌年底試車,這些都會為當地房市帶來利多。
 
據蘋果日報報導,三禾廣告經理黃永清表示,今(2014)年高雄房價雖然有趨緩的現象,但土地價格還是持續在攀高,建商為了回收成本,還是會以興建大樓為主,使得市區的別墅快要絕種。報導中表示,目前在市區還存有的別墅總價都相當驚人,成交價都逼近億元,2~3年後要買別墅可能要找找市郊的大寮、橋頭才有機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