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巨星美眉
巨星美眉 從胡瓜出道就在跑新聞,歷經鄧麗君辭世,邰智源從跑龍套變成一哥,麥可傑克森來台我獨家,但我跟周杰倫一樣,痛恨影劇圈的狗仔文化!
人氣 26924

魔術師趙正明的祕密基地 租金比北市少1/3

相關關鍵字

#趙正明 #魔術師 #租金 #租屋 #住的故事

文/芥末紅 圖/趙正明提供

鑽研魔術超過10年,魔術師趙正明今年4月25日在瑞士莫爾日舉辦魔術國際公開邀請賽中,打敗來自法國、義大利、俄國等各國魔術師,奪下冠軍,再度為台灣爭光,「希望能夠將台灣魔術文化,遍及全台,發揚國際,讓世界上更多人能夠看到!」凱旋歸國,回到位在板橋新埔捷運站附近的工作室,繼續計畫他下一次的為國爭光!

趙正明表演精湛,4月在瑞士的魔術國際公開賽中奪得冠軍

1.魔術師趙正明表演精湛,4月25日還在瑞士的魔術國際公開賽中,奪得冠軍!

這間工作室大約15坪,是趙正明千挑萬選找到的,已經使用了一個月,「內湖也有看,台北市也有看,但內湖的房子月租要2萬4千元,台北市我家附近走路可以到的也要2萬元。」就是因為台北市的租金都不便宜,趙正明開始往新北市找,才找到這間工作室,月租1萬6千元,地點離板橋新埔捷運站很近,交通便利,但其實趙正明平常是開車居多,因此加上租車位,差不多也要2萬元,趙正明笑說當時沒想那麼多,所以現在只好多花一些錢。

趙正明表演足跡遍及世界各地,精湛的手法、優雅的台風所深深吸引觀眾(取自趙正明臉書)
7.魔術師趙正明表演足跡遍及世界各地,看過他表演的人都被他精湛的手法與優雅的台風所深深吸引。(取自趙正明臉書)

趙正明進駐這間工作室時,完全是一間空屋,牆壁已經漆成白色,但裡面所有的東西都是後來買的,他花了幾萬塊買電腦桌、書櫃,特別是還在牆壁上加裝了黑色的布簾,其實是「想要有在舞台上的感覺,而黑布簾後面是鏡子,是讓我練習的時候,可以看著鏡子裡面的自己。」整個工作室大約有6~8坪的空間是趙正明練習魔術的地方,除了練習,這裡也有一張沙發床,趙正明也會在這裡處理業務或休息。

工作室中間6到8坪空間是趙正明練習魔術的地方,牆上的黑色布簾是為了營造出舞台上的感覺而打造
2.整個工作的全景可以清楚看到中間有6到8坪的空間,是趙正明練習魔術的地方,牆上的黑色布簾則是為了營造出舞台上的感覺而特別打造。

搭配白色的牆壁,趙正明工作室購入的家具,也都是白色。書櫃上面放滿去各國征戰,載譽而歸的獎盃,底下則有書、教學DVD,讓他繼續鑽研魔術。而另外一區則放了個白色餐桌,旁邊就是廁所,後頭還有間大約2坪的小儲藏室,主要是存放魔術表演道具。

工作室中除了辦公、處理業務用的電腦桌,後方的白色書櫃有玲瑯滿目的魔術相關書籍以及教學DVD
3.熱愛魔術的趙正明,鑽研魔術十幾年,工作室中除了辦公、處理業務用的電腦桌,後方的白色書櫃上更是玲瑯滿目的魔術相關書籍以及教學DVD。

電腦桌另外一頭還有個小餐桌,旁邊就是廁所,而廁所前方的門進去是儲藏室
4.電腦桌另外一頭還有個小餐桌,旁邊就是廁所,而廁所前方的門進去是儲藏室。

雖然趙正明常常在各國趴趴走,但回到台灣除了溫暖的家,就是會回到這個成就他夢想跟實現理念的工作室,不過工作室的地點還有可能會變,趙正明說,未來地點可能會改在內湖,因為感覺比較舒適,不會太擠。

練習室裡頭還有一張沙發床,底下有輪子可以隨時移動,讓趙正明隨時隨地可以休息
5.儲藏室大約2坪,主要是存放趙正明的魔術表演道具。

儲藏室大約2坪,也是趙正明的魔術表演道具間
6.練習室裡頭還有一張沙發床,底下有輪子可以隨時移動,讓趙正明隨時隨地可以休息。

趙正明小檔案

魔術師趙正明(Mike)曾經在2010年法國巴黎所舉辦的FFAP國際魔術大賽中獲得了手彩部門的冠軍,也在世界各地的魔術比賽中獲得大大小小無數的獎項。他的表演足跡遍及世界各地,看過他表演的人都被他精湛的手法與優雅的台風所深深吸引。他是在2012年紐約所舉辦的世界最著名近距離魔術大會FFFF中唯一一位得到Standing Ovation的魔術師。希望能夠將台灣魔術文化,遍及全台,發揚國際,讓世界上更多人能夠看到!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ikechaomagic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