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巨星美眉
巨星美眉 從胡瓜出道就在跑新聞,歷經鄧麗君辭世,邰智源從跑龍套變成一哥,麥可傑克森來台我獨家,但我跟周杰倫一樣,痛恨影劇圈的狗仔文化!
人氣 145173

林口氣派大別墅 方馨曾與前男友共築愛巢

相關關鍵字

#方馨 #雅曼NUSA #林口買房 #住的故事

 文、圖╱Susan  圖╱民視提供

本土劇演員方馨拍過無數電視劇,有過一段婚姻,曾和前男友Jason住在林口的「雅曼NUSA」,體驗遠離台北繁華都市的寧靜生活,也感受到身居「大」別墅的快意人生。

方馨有過一段婚姻,獨自撫養女兒。(民視提供)

1方馨有過一段婚姻,獨自撫養女兒。(民視提供)

據平面媒體報導,方馨2008年4月和前男友Jason入住新北市林口區的別墅「雅曼NUSA」,沒想到入厝當天卻被討債公司登門堵人,催討方馨前夫債務,她說前夫生意失敗落跑,留下銀行、外債等3千多萬元,儘管方馨成功訴請離婚,仍因作保連帶背下龐大債務。

令方馨安慰的是,當時男友體恤她拍戲辛苦,砸千萬買下「雅曼NUSA」,又斥資600萬元進行內部裝潢,讓方馨擁有夢想中的歐美居家生活。「雅曼NUSA」位在新北市林口區南勢街上,由聯誠建設投資興建,2007年5月完工,至今屋齡8年,總戶數204戶,含42戶別墅,大樓規劃9層樓,坪數63至67坪。

由森聯機構旗下聯誠建設投資興建的「雅曼NUSA」,2007年完工
4由森聯機構旗下聯誠建設投資興建的「雅曼NUSA」,2007年完工。

林口房仲分析,「雅曼NUSA」為林口少數在同一基地上別墅、大樓混合推出的建案,該建案以位居美麗山丘上的Amannusa為名,取其安靜祥和之意,突顯別墅莊園的靜謐優雅氛圍,營造渡假VILLA品味,讓阿曼精緻旅遊概念,跨界進入林口。

同一基地上別墅、大樓混合推出,是「雅曼NUSA」一大特色
3同一基地上別墅、大樓混合推出,是「雅曼NUSA」一大特色。

「雅曼NUSA」正對面為南勢國小,設有客運站,加上距中山高交流道僅3分鐘車程,往來台北市通勤具地利之便。由於該社區附近高建築不多,高樓層可享較佳視野,北面可見觀音山,視野佳;42戶別墅分布在社區外圍,戶戶客廳面中庭綠茵花園,不易受旁邊的社區大樓活動干擾,較能享受寧靜居家品質。

大戶的別墅相當氣派,也讓人住得舒適
6大戶的別墅相當氣派,也讓人住得舒適。

近期「雅曼NUSA」周邊500公尺 最新行情,去年12月成交一戶73.6坪別墅,以1800萬元成交,每坪24.46萬元;去年11月一戶電梯大樓,建坪52.14坪以1060萬元成交,每坪20.33萬元。房仲分析,該大樓2007年推出時每坪12.8萬元,目前有逾20萬元行情,漲幅超過4成。

南勢街和文化北路口的「城市之洲」,遠望很壯觀
7南勢街和文化北路口的「城市之洲」,遠望很壯觀。

房仲業者分析,林口重劃區大樓產品集中在文化北路、文化一路至文化三路、忠孝路、仁愛路二段及中山路,區內透天產品則分布在南勢街和仁愛路一段附近,透天別墅每坪逾23萬,行情佳。

南勢街有不少便利商店,生活機能不錯
5南勢街有不少便利商店,採買相當方便。

方馨與男友自2008年入住「雅曼NUSA」後,曾度過4年快樂時光;然而2012年初兩人因聚少離多及個性差異,最後平和分手,隨後方馨和女兒搬出兩人愛巢,也因父親中風行動不便,已搬到新北市有電梯的大樓,讓方馨父親方便出入,她也展開獨立撫養女兒、照顧年邁父親的全新生活。

方馨和前男友一度論及婚嫁,最後仍以分手收場。(民視提供)
8方馨和前男友一度論及婚嫁,最後仍以分手收場。(民視提供)

方馨小檔案

方馨,1972年8月6日生,演過電視劇《金色摩天輪》、《台灣龍捲風》、《台灣霹靂火》、《愛》等,23歲嫁給從商男友,育有1女後離婚,曾與藝人沈世朋發展地下戀,後與前男友Jason交往多年,兩人還在林口共築愛巢,曾發行過唱片專輯,目前是民視本土劇的當家花旦。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