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巨星美眉
巨星美眉 從胡瓜出道就在跑新聞,歷經鄧麗君辭世,邰智源從跑龍套變成一哥,麥可傑克森來台我獨家,但我跟周杰倫一樣,痛恨影劇圈的狗仔文化!
人氣 40904

直擊逸祥的搞笑祕密基地 海賊王收藏曝童心

相關關鍵字

#逸祥 #租屋 #小套房 #和式 #住的故事

文/Mr. Lee 圖/逸祥提供

無論是《瘋神無雙》裡千變萬化的Cosplay造型、或是《來自星星的事》節目中駐館精靈洋詭子超洗腦的歌聲,藝人逸祥在螢光幕前總是帶給人拋開形象、盡情搞笑的印象。不過大家知道嗎?其實這些搞笑表演都是需要在家一再練習的,也因此可彈性運用的小空間,是逸祥挑選租屋時考量的第一條件。

逸祥擅長模仿與變裝,經常在節目上以誇張造型帶給觀眾歡樂。(逸祥臉書專頁1. 逸祥擅長模仿與變裝,經常在節目上以誇張造型帶給觀眾歡樂。(逸祥臉書專頁)

目前租在松山區12坪小套房的逸祥,有著自己一套租屋哲學,「我的觀念是買房與租屋是兩碼不同的事,目前會選擇暫時租房,也是為了將來能買得起房子,因此租屋會以價格為優先考量,以目前能負擔的價格為主,其次則是地點、交通便利性。」

至於挑屋的考量,逸祥表示,「因為工作關係,我經常必須在房間裡做些表演練習,因此挑選房間時一定要有一個可彈性運用的小空間,我個人偏愛日本和室,若有鋪木質地板則大加分、若是頂樓房間會更好,如此自己在家表演練習時就不必擔心會吵到樓上住戶,只要留意踩地板時別吵到樓下住戶就好。」

逸祥經常會在房間裡做表演練習,因此挑屋時一定要有個可運用的小空間
3. 逸祥經常會在房間裡做表演練習,因此挑屋時一定要有個可運用的小空間。

由此可知逸祥挑選租屋除了價格之外,絕大考量來自於工作上的練習表演。符合這些條件後,他才會思考租屋地點,「我通常會上網搜尋,到台北六年多前後搬過六次,住過中山區、大安區等地區,最遠則住過北投區,雖然郊區租金便宜,但考量到交通時間成本,後來傾向往離工作近的地方找,這幾年租屋範圍慢慢縮小到內湖、松山、南港等離電視台較近的區域。區域確定後,再空出一整天時間鎖定5~6間看屋,確定後再花一天時間搬家。」據悉,目前逸祥租在松山區12坪個人小套房,租金為11,000元。

傢俱多半沿用房東留下來的,雖然只有12坪,但還放得下大衣櫥
5.傢俱多半沿用房東留下來的,雖然只有12坪,但還放得下大衣櫥。

相較於電視螢光幕前給人誇張搞笑的印象,逸祥目前租屋處顯得樸實低調許多,「完全以簡單明亮、舒適乾淨為主,另一方面是因為我東西不多,所以家裡看起來滿空的,哈哈!」整體空間讓人想起在大學宿舍時期,就連收藏物也給人童心未泯的感覺。「你指的是到處可見包括鬧鐘、浴巾、玩具…等海賊王周邊商品嗎?我想大多數男生都對海賊王無法抗拒吧!」

由於個人物品不多,租屋空間整體佈置以簡單為主
4.由於個人物品不多,租屋空間整體佈置以簡單為主。

衛浴空間簡潔乾淨


6.衛浴空間簡潔乾淨。

面對當今居高不下的房價,逸祥表示,「想等到房價暴跌短期間內似乎很難,加上現在手上也缺現金,未來若努力些存到頭期款,也還是會等房價下跌時看能否撿便宜進場。地段方面我個人屬意民生捷運區域,畢竟對目前工作來說交通最方便,加上未來捷運完全通車後還會有漲幅空間。」

除了喜歡收集海賊王周邊,最近很夯的宇宙人布偶也是逸祥剛入手的得意品
7.除了喜歡收集海賊王周邊,最近很夯的宇宙人布偶也是逸祥剛入手的得意品。


8. 逸祥從《大學生了沒》節目班底出身,在台北租屋多年。2.收起搞笑形象,私底下的逸祥非常熱衷健身運動,長期下來也讓他練就一身精壯身材。(逸祥臉書專頁)逸祥小檔案(逸祥臉書專頁)

大學生了沒》節目班底出身,擅長模仿、搞笑與變裝,目前為現為瘋神無雙(每週六日晚上九點)、來自星星的事(每周三晚上十點)等節目固定班底。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