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巨星美眉
巨星美眉 從胡瓜出道就在跑新聞,歷經鄧麗君辭世,邰智源從跑龍套變成一哥,麥可傑克森來台我獨家,但我跟周杰倫一樣,痛恨影劇圈的狗仔文化!
人氣 34313

宛如蛋糕盒的甜點小屋 紅到英國媒體都來訪

相關關鍵字

#糖果屋 #杯子蛋糕 #店面 #設計師 #張花冠 #住的故事
至於店面規劃設計,Elaine邀請了從事室內設計以及品牌設計的朋友一起討論,大約15坪的空間,花費100多萬裝潢費,過程中充滿許多創意、衝突與火花。不過,一切的代價都很值得,貝貝西點青田店甫完工就獲得2012台灣室內設計大獎──商業空間類設計新銳獎,今年5月並獲得全球知名英國設計生活雜誌《WallPaper》報導讚揚。
 
透明的落地玻璃窗設計,引發人們心中對於甜點的想望(圖/Les Bebes Cupcakery提供) 
 
 
店內以提供外帶為主,並有幾席立食區和吧台座位,整體設計概念猶如蛋糕紙盒,如同巷弄中跳脫而出的包裝盒,將Les Bebes Cupcakery整個包覆在繽紛歡愉的情境,使看到的人不由自主地深受甜蜜歡樂的氣氛吸引,不但附近居民、遊客、部落客都驚豔於這家清新可愛的杯子蛋糕店,甚至也常有許多外國觀光客駐足流連。
 
一口大小的babycake,也像藝術品一般讓人捨不得吃(圖/Les Bebes Cupcakery提供)  
 
     
 
Elaine曾郁嵐小檔案
 
來自嘉義的Elaine曾郁嵐,是嘉義縣長張花冠之女,大學讀飯店管理的她,30歲時毅然辭掉令人欣羨的工作,來到台北敦化南路巷弄內,2010年創辦「Mise en Place by食旅概念」的廚藝文化空間,並於2012年底成立Les Bébés Cupcakery貝貝西點,2013年於設立Les Bébés Café & Bar。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