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巨星美眉
巨星美眉 從胡瓜出道就在跑新聞,歷經鄧麗君辭世,邰智源從跑龍套變成一哥,麥可傑克森來台我獨家,但我跟周杰倫一樣,痛恨影劇圈的狗仔文化!
人氣 84355

首購遇土石流與跳樓 地球慘賠400萬租房求轉運

相關關鍵字

#地球 #李嘉文 #藝人 #租屋 #投資失利 #租金 #看屋 #風水

人說久病成良醫,地球笑稱:「看屋,我也是專家!千萬別相信屋主說『住我這的人都會發,前一個住戶才剛買房而搬出去』,至少看4次,且還要用手去敲牆壁,看看是水泥磚牆還是其他材質的,這很重要的。」

租屋處的客廳擺設一切從簡

當然,目前地球住屋很平安,家中也擺設一個水晶洞趨吉避凶,他說:「水晶洞是母親友人贈送的,價格約兩萬左右,擺設方位完全依照自己的靈感,然後再請老師指點,剛好兩邊所說的位置相同。所擺設的位置是全家的財位,目前還沒有特別的感覺,因為搬進來不到一年。」

經老師指點,客廳財位擺放水晶洞,希望可以保平安並累積財富

他希望除了讓居家安全、事業順暢外,也希望可以趕緊賺錢買屬於自己的窩,「希望可以買到實際坪數約40坪,預算在1500萬,以舊公寓為主。」過去慘賠他當成是一種經驗,這經驗對他來說也是一種警惕,不容許自己再重蹈覆轍。

地球小檔案

35歲的地球,本名李嘉文,精通舞蹈,曾任多位彭于晏、B.A.D等藝人的舞蹈老師。他渾身充滿喜感細胞,參與《新兵日記》、《智勝鮮師》、《美味的想念》等多部偶像劇演出,是新生代的喜劇藝人。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