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巨星美眉
巨星美眉 從胡瓜出道就在跑新聞,歷經鄧麗君辭世,邰智源從跑龍套變成一哥,麥可傑克森來台我獨家,但我跟周杰倫一樣,痛恨影劇圈的狗仔文化!
人氣 84343

首購遇土石流與跳樓 地球慘賠400萬租房求轉運

相關關鍵字

#地球 #李嘉文 #藝人 #租屋 #投資失利 #租金 #看屋 #風水

樂觀的地球覺得這或許是「天災」吧,只是沒想到,「人禍」更是房價崩跌殺手。他說,「也不知怎麼搞得,社區住戶就是常有住家瓦斯氣爆,儼然就身處不定時炸彈中,這就算了,鄰居還常跳樓,我還親眼目睹,報警叫救護車。這些負面事件,每次透過新聞媒體報導,房價就滑落一次。」

也許這個地方畢竟不是地球最佳的住處,在那邊住了8年,演藝事業也沒有太大起色,他和家人商量後,決定搬離這處,「我買550萬,8年後賣掉,市值才130萬,平均每一年賠50萬,誇張吧!應該沒有人比我更悲慘吧!」

慘賠400多萬賣屋後的地球,開始過「孟母三遷」生活,這4年來,前後也搬家4次,「我記得之前一次搬到內湖金龍路附近,也不知是風水還是什麼,整個家就是錢都進不來,乾脆再搬一次,搬到目前文德路、靠近碧湖公園附近,33坪,月租2萬8000元,這也才算暫時安頓了家人」。 

地球近四年來搬家四次,家中有些東西還沒拆封

租屋處在內湖文德路,臨近捷運站

從有殼蝸牛變成租屋族,地球早已練就看屋哲學,「每次至少看3到4次,白天一次,晚上一次,沒有燈光時再看一次,如果感覺不會有怪怪的、毛毛的,那大概就沒有不乾淨的東西,基本上應該沒問題了,最後再找家人一起看,這樣下來,應該八九不離十了」。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