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巨星美眉
巨星美眉 從胡瓜出道就在跑新聞,歷經鄧麗君辭世,邰智源從跑龍套變成一哥,麥可傑克森來台我獨家,但我跟周杰倫一樣,痛恨影劇圈的狗仔文化!
人氣 214285

黃子佼推薦風水好屋 3C達人Tim哥入住旺事業

相關關鍵字

#Tim哥 #3c達人 #租屋 #風水 #公寓 #松山文創園區 #住的故事

文、圖/雷伊霓

在網路搜尋「3C達人」這個關鍵字,第一個跳出來的選項就是Tim哥,他不僅自己熱愛3C產品,也經常上節目傳授3C選購小撇步,粉絲團超過4萬粉絲定期追蹤。兩年前Tim哥透過好友黃子佼推薦,入住這間位於松山文創園區附近的公寓,他笑說:「住進這間房之後,運勢好像真的越來越好。」

Tim哥和愛犬Oli,客廳選用綠地毯營造草地Fu1. Tim哥和愛犬Oli,客廳選用綠地毯營造草地Fu。

採訪的這一天,剛好是Tim哥租房滿兩年的日子,「住進來兩年,覺得這間房子很棒,最近才剛和房東又續簽兩年。」Tim哥結婚前,一個人住在十坪小套房,兩年前為了準備結婚,才開始觀察物件。「原本想買房,結果到廟裡求籤,都抽到下下籤叫我不要買。」

客廳佈置簡單,真人大小的婚紗照人形立牌很搶眼3.客廳佈置簡單,真人大小的婚紗照人形立牌很搶眼。

Tim哥的愛犬Oli今年六歲,從牠兩個月大時養到現在,感情超好,當初挑選租屋的條件,除了環境安靜,就是附近要有綠地,方便他帶Oli出去散步。「這棟公寓斜對面就是松山文創園區,走到國父紀念館也只要十分鐘,溜狗很方便。」

柯基犬Oli是明星狗,拍照時很會看鏡頭

2.柯基犬Oli是明星狗,拍照時很會看鏡頭。

這棟電梯公寓室內32坪,三房兩廳格局,月租三萬五千元。Tim哥透露,這間房的前幾位房客都是知名藝人,其中一位就是主持人黃子佼。「佼哥和我是好朋友,當時他知道這間房的前房客要搬走,就強力推薦我,說這裡風水很好,叫我一定要來看看。」

「3C達人」Tim哥,對3C資訊瞭若指掌,經常受邀上節目。(Tim哥提供)8.「3C達人」Tim哥,對3C資訊瞭若指掌,經常受邀上節目。(Tim哥提供)

Tim哥說自己有點迷信,搬來前還特地請風水老師看過,綜合租金價格、交通便利性等幾項條件才決定下訂。「這邊租金是過去的一倍多,經濟壓力變重,但是空間大很多,也可以讓Oli在屋裡自由活動。很多人說房子要住大一點,生活比較沒壓力,連狗狗都開心很多。」

更衣室四個櫃子,夫妻倆一人一邊不用搶5.更衣室四個櫃子,夫妻倆一人一邊不用搶。

Tim哥是在2015年10月完成人生大事,目前還在新婚期間,因此不僅客廳可見夫妻倆的婚紗照人形立牌,電視櫃上也擺放好幾幅甜蜜婚紗照。由於是租房,室內原有的格局和裝潢都維持原狀,牆壁沒有重新粉刷,窗簾也是前房客留下來的,只有添購一些必要傢俱。「電視桌和地毯還有立燈都是IKEA買的,長沙發在上網找,餐桌、單人沙發還有更衣室櫃子,都在新莊的傢俱行選購。」

Tim哥和老婆甜蜜婚紗照,用來佈置電視櫃4.Tim哥和老婆甜蜜婚紗照,用來佈置電視櫃。

本來很怕狗的Tim哥,養了Oli這幾年,運勢變好,開始相信「狗來富」,也因為愛犬收集柯基犬相關產品,「我到國外看到柯基犬產品就會買來收藏,很多記者朋友看到也會買來送我,公司還開發以Oli為靈感的行動電源和玩偶。」

Tim哥家中的柯基犬收藏品,彷彿愛犬分身6.Tim哥家中的柯基犬收藏品,彷彿愛犬分身。

Tim哥自己擁有一間房在濟南路三段,是爸爸留下來的老公寓,目前給媽媽住,等待都更。由於現在還在拚事業暫無做人計畫,未來幾年還是會繼續租房。「公司發展好的話,之後還是會想買自己的房子。」Tim哥這幾年也常往日本跑,順便觀察日本物件,「如果要投資的話,想去日本買房包裝成民宿,當一下包租公。」

Tim哥收藏的庫柏力克熊公仔7.Tim哥收藏的庫柏力克熊公仔。

Tim哥小檔案

Tim哥,本名魏基益,現為3C配件品牌負責人,飛碟電台《3C有意思》主持人。興趣是收集公仔、好玩的3C配件以及和老婆享受美食。喜歡旅遊,特別是日本,經常上節目分享經驗。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