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賀爾蒙
賀爾蒙 廿年跑新聞的經驗,專長包括影劇、生活等。這幾年密集與藝人接觸,了解許多藝人投資的方法與經驗,直擊藝人的家,從設計到佈置,一一解析,滿足讀者偷窺慾,另外也全台跑透透,從訪談中了解全省都會房市行情。
人氣 940552

白冰冰當年6000萬買地被笑傻 如今豪宅值6億

相關關鍵字

#白冰冰 #透天別墅 #買房 #林口 #桃園 #藝人

餐廳空間一樣很大,有別於歐式的客廳,餐廳選用中國式屏風,上頭放著各式琉璃、瓷器。還有一整片落地窗,外面是超大的庭園,一邊吃飯、一邊看這綠意盎然,想必很有感覺。廚房大概七、八坪,獨立的空間,一整套頂級廚具,一樣是打算用很多年。白冰冰說:「廚房象徵女人的運勢,當然得用最好的,這樣我的運勢才會一直很好啊!」

餐廳一樣很氣派,一旁的落地窗外是超大庭院

廚房採白色系頂級廚具,簡潔明亮

除了客餐廳,地下室也是朋友很喜歡的地方,白冰冰戲稱這是「遊戲間」,這裡設有卡拉OK,不但有大投影機,還有一個大舞台,就跟外面的卡拉OK店家沒兩樣,最近發片的楊繡惠常來練歌,牆上到處掛滿了字畫。「我們可是書香世家,所以特別喜歡字畫,你看這可是慈禧太后的字喔,我特別拜託人臨摹的,要是真跡,我就發了。」

地下室的「遊戲間」,朋友最愛來打麻將

因為喜愛字畫,特別找來古色古香的中式傢俱搭配

(請接下頁)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