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黃羽柔
黃羽柔 資深媒體人,曾任平面報紙記者、網路新聞及雜誌社主編,房屋專欄主筆,金牛座,對數字很有概念,對於房市投資亦有超過十以上的經驗,座右銘為「機會永遠是屬於準備好的人」。
人氣 121480

「city魅」林書葶少女風小窩 只花3千元搞定

相關關鍵字

#city魅 #林書葶 #選美 #樓中樓 #套房 #租屋 #住的故事

文/黃羽柔  圖/林書葶、漢娜心文化提供

選美女團「city魅」成員的林書葶,最近花了一萬七千元租下板橋新站附近的15坪樓中樓套房,精打細算的她,用一張Hello Kitty小矮桌、全新的沙發套,加上兩只粉紅布簾,全部加一加只花三千元,就打造出自己專屬的少女風小窩。

家住彰化田尾的林書葶是標準的選美達人,從小學四年級就開始參加選美比賽,第一次參賽就獲得「小小花仙子」冠軍,去年參加全球城市小姐選拔大賽,一舉奪下亞軍,正式進軍演藝圈,目前是女子天團「city魅」的成員之一。

老家住在「花卉之都」彰化田尾鄉,雖然年僅十九歲,但林書葶國中起就在外租屋,至今獨立生活已經長達五年以上,她說:「小五那一年,家裡就送我去上海學舞蹈,那是我第一次離家,雖然只有一個月的時間,但一切都要自己來,讓我格外印象深刻。」而國中開始,她從田尾到彰化市唸書,獨自在外租屋,正式學習獨立的生活。

「city魅」去年剛成軍,林書葶原本住在經紀公司安排的宿舍,雖然宿舍位於目前房價超夯的內湖區,林書葶卻因為當地太偏遠、夜間又幽靜而不習慣,她說,「我喜歡鬧中取靜的地方,最好是巷口就有便利商店,樓下就是公車或捷運站。」(請接下頁)

附近就是板橋遠百商圈,生活機能便利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