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黃羽柔
黃羽柔 資深媒體人,曾任平面報紙記者、網路新聞及雜誌社主編,房屋專欄主筆,金牛座,對數字很有概念,對於房市投資亦有超過十以上的經驗,座右銘為「機會永遠是屬於準備好的人」。
人氣 73821

「小謝金燕」木煕衣愛透天 心動平鎮1字頭房價

相關關鍵字

#木煕衣 #小謝金燕 #city魅 #透天厝 #買房 #家有寵物 #住的故事

她兩年前參加城市小姐選拔,擊敗百餘名參賽者,勇奪后冠,當初年僅19歲,木煕衣看了學校張貼城市小姐活動選拔的海報,心裡想著「如果抱著學習的心態參加,花個兩、三千元的報名費,可以學到很多學校沒有教的課程,還蠻划算。」該學的都學到了,更意外的摘下了冠軍后冠,一腳踏入演藝圈。

木煕衣(前右)身材姣好,有「小謝金燕」的封號

獲得城市小姐冠軍頭銜後,「city魅」開始集訓,木煕衣就在板橋租下大約六坪的套房,租金只要7500元,租了一年整,工作上軌道之後,又搬回平鎮。她說,「雖然台北的房租還算合理,但房價的確是讓人望而興嘆,難怪很多人退而求其次往周邊的區域買,父親會買在平鎮也許就是這個原因吧!」

木熙衣的臥房乾淨簡僕

最近木煕衣玩票性地參加戲劇的演出,在《戲說台灣》的新單元中客串演出丫環,因為是初試啼聲,台詞不多,但有一幕她被老爺非禮的戲,讓她演來相當過癮,她笑說,「第一次嘗試演戲,感覺蠻新鮮的,雖然兩個禮拜趕了九集的戲,但一點都不累。」

木熙衣多才多藝,家中擺設白色鋼琴讓她隨時練琴

「city魅」最近又加了新成員,是今年城市小姐第三名的林虹,新人新氣象,「city魅」越來越受歌迷歡迎,木煕衣笑說,「雖然我剛滿二十一歲,但在這個團體中都已經算是資深,希望我能儘快存夠錢,把舊屋換新房,讓全家都有更舒適的環境居住。」

吉娃娃愛犬是她的寶貝

木熙衣小檔案

City魅的成員有木熙衣、陳紅禎、林書葶以及陳青伶,其中隊長木熙衣擅長舞蹈鋼琴,還有近百場活動的主持經驗,尤其長相神似謝金燕,因此人氣最高。木煕衣本名吳欣樺,擁有32C、23、36的好身材,目前就讀中壢創新大學觀光休閒系系四年級。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