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黃羽柔
黃羽柔 資深媒體人,曾任平面報紙記者、網路新聞及雜誌社主編,房屋專欄主筆,金牛座,對數字很有概念,對於房市投資亦有超過十以上的經驗,座右銘為「機會永遠是屬於準備好的人」。
人氣 73824

「小謝金燕」木煕衣愛透天 心動平鎮1字頭房價

相關關鍵字

#木煕衣 #小謝金燕 #city魅 #透天厝 #買房 #家有寵物 #住的故事

文/黃羽柔  圖/木熙衣提供

桃園房價近幾年漲了不少,有「小謝金燕」封號的「city魅」成員木煕衣,10年前隨父親搬到桃園平鎮,400萬元買下獨棟透天厝,如今整整翻漲兩倍,她表示,「高鐵附近房價漲幅最驚人,但外圍地區像是中壢、平鎮交界處,還有中壢後站等區域,仍有一字頭好宅可挑選,讓我很心動。」

木煕衣目前與家人同住在桃園平鎮的透天厝

木煕衣位於桃園平鎮的家,往左就是國道一號,往右是北二高,交通相當方便,10年前,父親帶著一家人在此處以400萬元的價格,買下64坪的透天宅,如今當地行情已看漲到700萬元以上。木煕衣原本很喜歡台中的居家環境,現在她改變想法,「桃園的地方其實也很不錯,很多建設落成之後,都市發現更完善,很適合投資房市。」

透天厝的社區為雙併,街道很寬敞

由於機場捷運以及五揚高架等交通題材,近期有大批雙北投資置產客鎖定機場捷運沿線,讓桃園房價因此水漲船高,據了解,中壢甚至已出現4字頭房價,連中古屋也有2字頭,但與中壢僅橫跨一條民族路,平鎮的房價硬是比中壢便宜2成,每坪價差五萬元起跳。

木煕衣表示,「過去平鎮名不見經傳,10年前父親來這裡買房,房價一坪才六萬元不到,不過近幾年隨著桃園中壢房價大漲,平鎮的房市也開始悄悄上漲,讓我也有買房子的念頭了。」

挑高的空間相當舒適

(下一頁:身材姣好的木煕衣,有小謝金燕的封號,多才多藝,家中有台漂亮的白色鋼琴...)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