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Sway
Sway 畢業於不動產相關科系,曾任職於建設、代銷及仲介公司,因為寫「黑心建商的告白」,被告上法院,也曾被恐嚇「走不出大門」,所幸目前仍可不停寫稿,提供網友關於房地產的資訊。
人氣 142367

貪吃不擦嘴的人與藍綠政客

相關關鍵字

#社會住宅 #520 #居住正義 #柯文哲 #蔡英文 #多空觀點

文/Sway

選舉前藍綠都喊自己要推多少萬戶社會住宅,又照顧市民又居住正義,選後藍綠開始翻臉,因為白目柯市長居然真的要推出,而且真的要推那麼多,嚇的各種阻擋花招紛紛出爐。先打小孩給小英看,嚇嚇她也讓她知道,政見歸政見,誰破壞我的財富下場就是柯P,藍綠議員們會照三餐撻伐,財團會透過特定媒體用力砲轟。

考試院旁將興建合宜住宅,多位里長聯合抗議(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考試院旁將興建合宜住宅,多位里長聯合抗議。(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考試院旁將興建合宜住宅,多位里長聯合抗議。(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貪婪!噁心!你們擔心社會住宅破壞房價與你們獨享的社會資源,不准窮人分食你們長期霸占的財富,「窮人不准入住雙北市精華區」是你們很想說的,但這樣說會沒選票沒人格,所以想盡辦法也不讓好的社會福利,稀釋你們的財富,而且還要冠冕堂皇討好有錢人。

「大量人口進入,交通配套會不足」笑死人了,當政府劃設商業區讓大型百貨營業,吸引更多人潮時,藍綠及財團都大聲叫好,也紛紛去旁邊置產投資炒作,怎就沒聽大家說交通配套不足?當大型飯店想要賺錢,也可以不顧交通配套,甚至還要避開環評或痛批環評。有錢賺你們就想要更多人口進入,怕公宅稀釋包租公的獲利或投資宅的獲利,就死命阻擋。

「沒有跟里民溝通,政府蠻幹」你們心裡想的應該是:怎可以來我家蓋社宅,不管社宅要蓋多高、蓋多少戶,當建商要蓋一棟棟超高豪宅時,也沒有跟里民溝通,但因為豪宅可以帶動房價,你們當然舉雙手歡迎,因為你家與你投資的房屋也會暴漲,而公宅來時就怕跌價,當然抱怨政府沒有溝通。

「居民的日照權與景觀權受影響」講出這句話的是信義區的人,但當初廣慈博愛院BOT的內容是超大豪宅、商場,怎就不見你們擔心?當101要蓋在信義區,也沒聽到你喊日照權跟景觀權,況且日照權並不是無限上綱,你有日照就不讓別人也有日照與希望、住進台北市?

「空屋率已經上百萬,根本就不用多蓋」誰都知道這些空屋,多數掌握在財團與有錢人與投資客手上,投資客想獲利賣掉,或是賺取高額的租金,更或是彰顯自己有錢的地位。你要政府不要蓋,乾脆直接說:「不要稀釋我的財富,沒錢就不要住市中心,以免讓我少賺。」

「我們一直有幾萬戶的社宅計劃,而且會陸續實行」是啊,計劃歸計劃,實行沒半點,新北市喊了那麼多年,才零星戶完工,怕的就是影響房價,不然就是把社宅蓋在山高水遠的地方,然後把窮老百姓趕到那邊去,從每坪六萬的登輝宅就是這樣的態度了,你只蓋一點點然後就一直說自己多有功德?矯情!

原來,當雙北市吸收了全台人民貢獻的精華後,翻臉捍衛竟變成這些人想要告訴下一代的話語:「我們本來就自私不要臉,居住正義是個屁,有錢判生天經地義。」尤其是台北市,所有社會資源都在這裡,卻不准窮人分食,連沾一點邊都被嫌棄,也不想想都是這些窮人乖乖繳稅在養大家,有錢人都在逃漏稅。

如果連社會福利都要向徐弘庭喊的一樣要來Ivoting,那麼信義區也該來一下,因為信義快與捷運木柵線為信義區帶來太多人潮與塞車;新北市民應該比較寬宏大量,因為默默的供應徐弘庭的台北市文山區用水及用電,可惜人家不希望大家都去便宜住台北市呢。

〝Sway說〞:8/8起每週二中午 好房網TV必看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