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759

看屋就送高鐵來回票! 高雄房市谷底回升

#地方 #多空 #一日生活圈 #高雄房市 #三鐵共構 #左營站

好房網News編輯中心/整理報導

高雄市氣爆後讓當地房市冷到谷底,9月成交量谷底回升,交易量月增加近2成。有建商打鐵趁熱推出免費送高鐵票,吸引台北客南下看屋。

高鐵 左營車站 漲價(大刊頭)

高雄左營建案推出免費高鐵票到高雄看屋、北高一日生活圈噱頭吸引「北客南買」。該建案為24-32坪中小坪數產品。建商表示,周邊較少小坪數產品,開價30萬元上下,已銷售5成以上多為在地客,預計2年後完工,接下來因為鄰近高鐵站要搶攻北部客層,因此推出免費高鐵南下看屋,不過,消費者得先自掏腰包預付,且需當日來回。

高鐵左營站挾高鐵三鐵共構優勢,近年周邊房價飆漲,不少建案行情已站上3字頭,有巢氏房屋發言人劉炳耀副總經理分析,左營站周邊房價自2012年來漲幅已經超過3成。

根據永慶房屋最新統計,高雄9月房市交易量從谷底回升19%,主要集中在首購族偏好的鳳山、左營、苓雅區,總價帶700-2000萬買氣最高。

營建署公布103年第2季住宅需求動向調查顯示,隨著房市景氣趨緩,議價空間也逐漸加大,第2季平均議價空間12.1%,比第一季的11.7%微升,其中又以高雄市的13%最高。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