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99

17.7℃入秋最低溫 今再下探

#地方 #低溫 #東北季風 #輻射冷 #溫差 #風力

記者黃天如/台北報導

天涼好個秋?昨天凌晨淡水出現17.7度,也是今年9月秋天以來平地測站測到的最低溫。氣象局指出,今天受到東北季風風力減弱,輻射冷卻效應更明顯的影響,中部以北最低溫有機會再下探,日夜溫差也會更大,民眾早晚出門最好帶著薄外套,以免著涼。

受到東北季風帶來的冷空氣影響,全台已逐漸感到涼意。(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冬天寒流冷氣團一到,機車騎士抵擋不住寒風,便利雨衣也穿起抗寒。(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氣象局預報員林智暉表示,受到東北季風帶來的冷空氣影響,昨天就連平地都感受到明顯的「涼意」,除了淡水,嘉義、宜蘭清晨也分別出現18.3及18.4度的今秋最低溫。

值得注意的是,受到風力減弱,輻射冷卻效應增加的影響,中部以北最低溫將再下探1度,加上白天高溫略增1度,日夜溫差會比今天更明顯。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