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88

吳志揚打勾勾 許下升格幸福承諾

#地方 #升格 #吳志揚 #願景 #體育大縣 #福利城市 #智慧生活

記者蔡依珍/桃園報導

桃園縣將於年底升格,縣長吳志揚14日與縣內國小到大學的在學生座談,分享升格後的願景,將以水岸之都、體育大縣、福利城市、智慧生活為目標,有朝一日讓桃園擠身六都之首,藝人蔣偉文也以縣民身分直讚桃園滿溢幸福能量。

桃園縣長吳志揚(中)14日與桃園國小自治市小市長夏亮星打勾勾,一起許下新桃園的承諾,將在升格後構築幸福的桃花源。(蔡依珍攝)

吳志揚說,7月底開始縣府各局處一連舉辦16場研討會,展現4年半來建設成果,也將鄉親的反應和議員的建議納入推出「許下桃園新承諾」幸福研討會,端出建設和福利政策牛肉。

吳志揚昨日總結,理想的桃園要有乾淨的親水環境,因此積極建設汙水下水道,推動河岸綠廊計畫,將防洪標準從50年提升到100年,打造「水岸之都」;並要闢建5大體育園區和4大國民運動中心成為「體育大縣」。

為了減輕民眾購屋壓力,也將興建社會福利住宅,升格後嬰兒一出生,就能在戶政事務所領取生育津貼,每區也都會有托育中心、親子館和老人日照中心,並提供安心就業計畫、創業五挺你專案幫助青年,成為老有所終、壯有所用、幼有所長的「福利城市」,絕不輸雙北;另外也要推出專屬桃園人的市民卡和iTaoyuan熱點免費上網「智慧生活」。

吳志揚昨也與縣內4名學子座談,在他們好奇提問關心桃園藝文設施、親子共遊景點、就業幫助下,吳志揚以打勾勾方式許下承諾,將在升格後構築幸福的桃花源。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