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773

好房網「房事」大辯論/買房好還是租屋好!

#租售 #買房 #租屋 #屋奴 #房東 #房貸 #好房網 #房事
好房網編輯中心/整理報導
 
對今年房市,大家都看跌,於是以租代買成了風氣,不過,專家也認為,自住客不用過度等待,積極進場議價,可能比消極等待更有利。
 
正方:當然是買房好,要有間房子,人生才算完整,現在是買方市場,有錢的說話大聲,這時不買還等什麼?那些大喊買不起的,根本就是「魯蛇」,人生沒有計畫、沒有目標,等房價再起漲,你們注定一輩子買不起房子,老是租房子,不怕惡房東嗎?不怕老了人家不租你嗎?
 
反方:現在當然是租屋才划算,誰說人生一定要有房子?年輕人太早購屋,人生很容易被綁住,成為屋奴,不敢換工作,不敢創業,也不敢出國旅遊、學習,難道你想要這樣的人生嗎?何況現在房價跌,就算要買也要等跌到合理的價位啊!等到20年房租總額等於房子總價時,我自然會出手!
 
 
 
錢 天平衡量 都市空景照(大刊頭主視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