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4758

建商真心看跌房市? 專家:攏系假

#房市 #房價 #建商 #多空
好房網News記者蔡孟穎/整理報導
 
房市怎麼發展,人人都盯著看,購屋族不想錯過買房最佳時機,觀察市況,除了多做功課,自己判斷,大多數都會選擇參考專家學者或是建商看法,但專家提醒,事情還是要「眼見為憑」。
 
專家提醒,購屋族想透過建商看法分析房市,小心建商留一手(圖/好房資料中心)
預售屋降價,進場小心骨牌效應(好房資料中心)
 
外行人看專業,參考內行人怎麼說,而房價跌不跌,不少建商仍表示對今年下半年缺乏信心,但財經專家陳唯泰在部落格撰文直言,別聽建商打嘴砲,從建商的實際行動來看,如果真的看跌後市,興富發、太子建設、亞昕等知名建商不會大舉募資、轉債,如此一來,房價怎麼可能崩跌。
 
土地銀行董事長凌忠嫄也向蘋果日報分析,談房市要築底「還太早了」,今年房市仍呈量縮價緩跌趨勢,想快點見底,除非建商多讓利,刺激交易量。
 
永慶房產集團業管部資深經理謝志傑則建議,目前房市以自住市場為主,整體房價缺乏上漲動能,有購屋需求的民眾,不妨把握目前低利率、房價已有感下跌,積極出價。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