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59

被指炒作軍宅19筆 王如玄告段宜康

#段宜康 #王如玄 #黃東焄 #軍宅

記者劉康彥、陳志賢、楊毅/綜合報導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昨再爆,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王如玄與丈夫黃東焄財產申報資料,民國82年至104年間,扣除私人借貸,共18筆債權買賣紀錄,加上疑未報的世貿新城,段懷疑,王如玄經手軍宅至少19筆,與先前坦承5筆相差甚遠。

段︰歷年共脫手19筆

立院民進黨團諷刺王是「軍宅王」,段宜康質疑王利用閉鎖期前,及閉鎖期內交易軍宅的「權利」,等閉鎖期後再脫手,形同炒軍宅牟利,黨團幹事長蔡其昌批王,根本毫無道德標準。

段宜康說,84年到92年間,王如玄與黃東焄不動產投資、購地投資、房(購)屋預付款及購屋投資債權紀錄,分別有柯某、李某、顧某、連某、余某、龐某、賀某、江王某、江某及王母王洪絹代10筆紀錄,且上述10筆均在93年全脫手,隔年才又出現土地房屋債權。

段宜康說,94年起,王如玄與黃東焄先後向池某、尹某、周某購屋,其中向池某購入的,即王坦承的健華新城,97年後又陸續向謝惠珍購3筆,100年再向莫某購1筆;至於95年至今,王母王洪絹代作為債權人紀錄,段認為就是王如玄承認登記在王母名下的西藏路軍宅。以上共8筆。

不過王如玄92年出售世貿新城,原蔡姓配售戶卻未在財報債權人列?段說,須由王自己說明。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李明賢代為澄清,指蔡姓配售戶是賣方妻子。

王︰我不完美但守法

王如玄昨赴北檢控告段加重誹謗罪,王如玄說,她不是完美的人,但一定守法,對這段期間各種惡意抹黑,忍無可忍,須以法律捍衛清白。她並對此事造成紛擾,向社會大眾鞠躬道歉。

王如玄強調,財產都依法申報,且申報都公開,可攤在陽光下接受檢驗。她並發表聲明稱,段宜康使用她與先生的公開財產資料,指控她隱匿買屋資訊,不但邏輯不通,反證明她財產申報一切透明,毫無隱瞞。針對副手再遭爆軍宅爭議,朱立倫表示,王如玄一定會將這些事情向大家說清楚,並捍衛自己權益跟清白。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