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772

瑞穗國小學童彩繪 讓社區變美麗

#地方 #花蓮 #瑞穗國小 #彩繪 #社區

記者邱立雅/瑞穗報導

花蓮縣瑞穗國小日前接受瑞祥社區發展協會邀請,參與社區農村再生行動工作計畫「部落彩繪暨景觀塑造」,由藝術與人文教師團隊帶領高年級同學從基礎彩繪教學、設計規畫、實際走入社區彩繪到作品的完成,讓小朋友們覺得成就感十足。

「怎麼畫?我不會。」在校外進行的藝術與人文課程,對學生來說是很新鮮的經驗,構圖階段時,有學生曾質疑自己是否有能力完成大面積彩繪,甚至會擔心畫不好,遭到社區大人的責罵。

許多社區民眾路過時,發現有人正在彩繪圍牆,也駐足欣賞學生們認真彩繪,更對他們童趣、活潑的畫作讚嘆不已;當作品完成後,學生的成就感難以言喻,開心表示:「我們做到了!」

彩繪主題分別是「瑞穗觀光大使─乳牛親子」與「原住民觀光大使─跳舞男女」,不僅美化社區、強化部落族人的向心力,也可以成為瑞祥社區的景點特色。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