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495

炒地皮先繳學費 被詐175萬

#地方 #炒地皮 #土地開發 #航空城 #土地

記者蔡依珍/桃園報導

炒地皮先繳學費!從事土地開發的游姓男子以投資航空城計畫內土地為由,夥同員工羅晨鳴、羅仕良和卓奕成,設局坑殺30歲的林姓被害人,林男被騙走175萬元現金後起疑報警,29日邀約交付尾款,大園警分局偵查隊一舉逮捕3人,主嫌游男則未到案,訊後以詐欺罪嫌送辦。

 

桃園大園警分局偵查隊逮捕三人,涉嫌以投資航空城計畫土地為由,騙取一名男子175萬元現金。(記者蔡依珍/攝影)

 

 

被害林男日前在朋友介紹下認識從事土地開發的33歲游姓男子,2人一見如故合資經營飾壁業,不久游男便以炒作航空城農地埤塘為賣點,邀請林男合夥投資買賣土地,被害人不疑有他,陸續投入100萬和80萬元,本月初游男向林男表示2筆買賣共獲利9萬元,並說另有一筆精華地段要價上千萬,購地孜息更驚人,林男拿回5萬元現金後連本帶利繼續投資。

 

林男22日在游男陪同下一起前往大園鄉一家咖啡店,與偽裝土地掮客的卓奕成簽約,交付兩人合資的350萬元頭期款,但交易過程限用現金、簽約內容簡略,林男返家後更發現土地掮客的身分證影本查無此人,才驚覺受騙上當。

 

被害人報警後,29日下午以交付尾款為由邀卓男現身,羅晨鳴則代替游男陪同被害人前往,埋伏刑警一舉逮捕卓奕成、羅晨鳴,以及載卓男前往交易、躲在他處未現身的羅仕良3人。

 

警方表示,羅晨鳴和羅仕良都是游男的員工,與林男熟識,因此委由羅晨鳴的國中同學卓奕成偽裝掮客,聯手設局坑殺被害人,3人同為24歲,且都有詐欺等前科,訊後依偽造文書、詐欺罪嫌移送,並將通知主嫌游姓男子到案,被害人嘆所幸警方即時破案,否則損失更為驚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