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3

臺鐵便當行銷國際 跨國結盟 1/6起日本京王百貨開賣

#交通 #台鐵 #台鐵便當 #日本 #鐵路便當節 #美食 #京王百貨 #新奇
民眾新聞 黃楸玲/台北報導
 
臺鐵公司為推展臺鐵便當業務,創新提升品牌形象,除持續辨理已有口碑的「鐵路便當節」,與外國鐵道業者開發聯名特色便當外,另積極拓展海外市場,增加臺鐵便當銷售通路,並可藉由新的行銷模式介紹臺灣特色鐵道觀光,吸引國外遊客來台旅遊。
 
臺鐵公司112年12月8日既已和「株式會社淡路屋」簽署「締結友好合作備忘錄」,首發就於1月6日「日本第59屆元祖有名鐵路便當暨全國美食大會」販售臺鐵便當,以跨國結盟合作模式,將臺鐵便當行銷國際。
 
臺鐵公司行銷國際,1月6日起日本京王百貨開賣臺鐵便當(圖:臺鐵公司)
臺鐵公司行銷國際,1月6日起日本京王百貨開賣臺鐵便當(圖:臺鐵公司)
 
此次在日本特賣會臺鐵推出懷舊經典紀念款便當盒組,係記憶幸福滋味的經典烹調,主菜為臺鐵招牌滷排骨,搭配美味滷蛋及季節時蔬,淡路屋並依據日本飲食習慣略作製供優化調整,忠實體現食材樣貌及原味,具十足的異國臺灣味,儼然成為會場上吸睛亮點品項,征服日本消費者的味蕾。
 
臺鐵公司便當盒組則含復刻懷舊鋼盒及臺鐵工字軌紀念手提袋。復刻懷舊鋼盒採用復古的鋼盒設計,便當盒上方刻有「國營臺灣鐵路股份有限公司」字樣,時值臺鐵公司元年,別具紀念意義。
 
「日本第59屆元祖有名鐵路便當暨全國美食大會」自1月6日起至22日止,每日10時,於特賣會場每日限量販售,每份售價日圓3200円(含稅)。期間適逢日本東京民眾出遊旺季,不妨前去踩點,感受來自日本全國各地著名美味的鐵路便當銷售盛會,給臺鐵便當熱情的支持與鼓勵。
 
此次展售活動臺鐵公司特別結合觀光署,同步在會場進行臺灣鐵道觀光行銷,介紹臺灣好吃好玩好遊的特色,也引起日本媒體高度關注及報導,加深對來臺旅遊的美好印象。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