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136

高雄限定 台鐵萬巒豬腳便當上市

#台鐵便當 #萬巒豬腳便當 #台鐵 #高雄 #左營 #高鐵左營站 #新奇

記者嚴文廷/台北報導

台鐵便當去年狂銷977萬個,台鐵今天趁著農曆春節前推出便當新口味「萬巒豬腳便當」,由高雄鐵路餐廳負責研發,到屏東萬巒學習如何滷出口感Q彈的豬腳,從今天起開始在高雄車站、左營車站與高鐵左營站開賣,每日限量80個,每個賣100元。

台鐵今天發表新口味的萬巒豬腳便當,高雄鐵路餐廳派出40年老師傅陳崑鴻到屏東萬巒學習如何做出道地的豬腳,每天滷六大隻豬腳,只能切出80份的萬巒豬腳便當。

高雄鐵路餐廳經理蔡政澄說,豬腳肉含有膠質,涼了反而更Q,很適合當成鐵路便當販售,是今年高雄餐廳主打的新口味;考量碳足跡,萬巒豬腳便當在高雄製作和販售,不會北送台北或其他車站,想要吃台鐵的萬巒豬腳只能到高雄。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