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6

統一集團斥資24.96億元 買下內湖家樂福土地

#統一集團 #內湖家樂福土地 #多空 #地方 #內湖家樂福
經濟日報記者黃淑惠/綜合報導
 
統一(1216)集團買下台灣家樂福之後持續擴大資產布局,2日公告斥資24.96億元買下台北市內湖區民善街88號-120號土地,同時也跟附近土地2,735坪簽訂租約20年,總租金為10.41億元,每月支付租金。
 
台灣家樂福為擴大布局增加自有賣場,2日公告買下內湖店的土地,這家店一直是家樂福銷售業績相當好的店,地址位於台北市內湖區民善街88號-120號,這次買下的土地約2,354.9坪,交易金額約新台幣24.96億元,租賃土地約2,735坪,交易金額約新台幣10.41億元。
 

 

 

統一集團董事長羅智先 (聯合報系資料庫)
統一集團董事長羅智先 (聯合報系資料庫)

 

 

 

土地則是向丹誠興業、昇誠興業及政達興業、詠誠不動產租賃、安誠興業及自然人。租賃土地:旭然(4556)、春昜、揚輝興業簽訂租約。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