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13

他出清鴻海(2317)賺129萬!網卻嘆可惜:留著能爽領股利

#理財 #鴻海 #AI #股價 #投資 #股利 #廣達 #股票 #買房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鴻海近期股價表現亮眼,首座AI工廠也落地高雄,討論度高。有投資人表示,他投資鴻海一年,近期股價節節攀升,他決定出清持股,報酬率達42%,損益129萬。其他人卻認為賣出相當可惜,不如留著還能爽爽領股利。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他過去短線操作股票,雖然勝率達六成,但經常是贏小賠大,因此決定改領股利,不到目標價就會繼續投資,曾投資台中銀、台企銀、廣達等。
 
 

 

網友出清鴻海股票。圖/聯合報系資料庫
網友出清鴻海股票。本報系資料庫

 

 
該網友投資鴻海股票約一年,近幾個月股價上漲約五成,雖然他看好鴻海後市,但為了買房,仍決定出清鴻海股票,報酬率達42%。
 
其他人則留言「羨慕」、「已經是成功操作,都抱一年了」、「29張鴻海其實不用賣,放著領股利就很爽了」、「差不多吧,AI的營收和獲利開出來也沒多驚喜」、「先賣下來再買更爽吧」、「GB200沒那麼快就出貨,現在回檔休息獲利了結很正常,我記得8月才開始出貨,到時候6-7月打底在買回來也沒差」。
 
還有人留言「拜託大家快下車」、「有賺不錯,不過才綠燈欸,有點可惜」、「賣了還是有可惜的地方啦,不賣的話直接爽領十五萬的股利耶,拿股利來租房可以租得很好的房了」、「這個月還在洗籌碼,大戶拉高可不是為了要賠錢賣」、「成本那麼低,領股息放幾年也不會賠」。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