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27

注意!新店國民運動中心明日開幕 展開14天試營運

#地方 #運動中心 #體育 #運動 #新店行政園區 #試營運 #免費預約 #智能科技 #飛輪
好房網News記者嚴鈺雯/新北報導
 
新店國民運動中心將於明(13)日起展開為期14天的試營運,是新北市新店行政園區內首個進駐啟用的機構。新北市體育處表示,2週的試營運提供民眾預約免費使用,預計明(110)年元旦正式開幕。
 
新店國民運動中心位於北新路一段88巷內,共有地上5層的運動空間,包含室內25公尺游泳池、冷熱水池、烤箱、SPA池、兒童池,以及羽球場、綜合球場、桌撞球區、體適能中心、韻律教室以及多功能教室等。
 
新店國民運動中心將於明(13)日展開為期14天的試營運。圖/新北體育處提供
新店國民運動中心將於明(13)日展開為期14天的試營運。圖/新北體育處提供
 
體育處指出,新店國民運動中心為新北市第16座國民運動中心,更是全台唯一結合公辦都更興建的運動中心,將於明(13)日起試營運14天,提供預約免費使用,相關資訊民眾可以在新店運動中心官網及粉絲專頁查詢。
 
體育處表示,新店運動中心將打造成智能科技場館,其中飛輪教室結合沉浸投影,提供各種虛擬場景切換,並配搭心率穿戴裝置,增進民眾運動樂趣;還有智能運動地墊教室,透過燈光效果引導,完成各項訓練,協助從運動中提取數據,挑戰個人紀錄。
 
新店國民運動中心主任許翊誠表示,新店運動中心將打造成智能科技場館,大銀幕沉浸式飛輪教室及智能運動地墊教室,為避免民眾不知如何操作,僅開放課程使用,並由專業教練帶領,未來除了常態性的課程,也會不定期於假日開設體驗課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