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85

可用來掛廣告看板 左營戰爭風民宅9.2坪月租2萬

#新奇 #地方 #高雄 #左營
東森新聞
 
高雄左營一間使用空間9.2坪的戰爭風格民宅,牆一半沒了,一樓到二樓還沒樓梯,屋主現在掛出租看板,一個月要租2萬元,價格不低,想要吸引創業族開小吃攤或是租來掛廣告看板。附近的住戶議論,多數都覺得太貴,不過已經有民眾向房仲詢問。
 
高雄左營這間三角窗,一半的牆都已經不見了,要住人是沒有辦法的,不過現在貼出招租公告,一個月要租2萬元。一半的牆面被削掉,紅磚外露,地上雜草,屋頂有顆樹,一眼望去還有一個馬桶在二樓,一樓到二樓沒樓梯,因為都沒人住,牆面上還有塗鴉,被網友稱為戰爭風格的民宅要出租,大大的看板吸引目光。
 
高雄左營一間使用空間9.2坪的戰爭風格民宅,牆一半沒了,一樓到二樓還沒樓梯,屋主現在掛出租看板,一個月要租2萬元。
高雄左營一間使用空間9.2坪的戰爭風格民宅,牆一半沒了,一樓到二樓還沒樓梯,屋主現在掛出租看板,一個月要租2萬元。
 
附近住戶:「沒興趣,沒辦法住人,對沒辦法,可是這可以做生意,要看做什麼。」
 
附近住戶:「沒裝潢要叫人租誰要租。」
 
閒置的民宅在高雄軍校路上很醒目,9.2坪使用空間,又算是三角窗,水電都還可使用,屋主打算租給創業族或是陳列廣告看板,一個月2萬元的租金。只是租下後,如果要當店面,勢必得整修,目前的屋況以租來掛廣告看板最有可能。
 
附近住戶:「位子很小,太小了對,比我們這邊還小,租給看板的可以,那邊算醒目,對呀,做吃的沒辦法做,不然賣檳榔。」
 
原本這裡的房子是超長的透天厝,道路徵收後,房子中間變成馬路,大大的房子變成兩個小宅,坪數都只有幾坪,10年來戰爭風格老屋沒牆沒整理,搭上地價房價高漲,還有接下來要選舉掛廣告看板需求增加,屋主讓閒置屋活化,才掛著這個出租廣告布條沒幾天,已經有民眾詢問。
 



延伸閱讀
房貸利率突破2% 估價師揭這群買方最有感!「再升2碼自住客恐流失」
千萬預算買房 該選龍潭還淡水? 網一面倒:交通是硬傷
「10年大樓」vs「50年公寓」總價差不多怎選?內行人揭關鍵
同事中年被資遣!他秒買千萬宅「早揹房貸比較好」網友搖頭了
高雄蛋黃區房價站4字頭死豬價 熱區2字頭宅當道
嫌婆家透天「又舊又破」還自稱豪宅!網酸爆:不想住就搬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