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025

阿曼TiT成交39.5億 今年最大商辦案

#多空 #西門町 #不動產 #透天厝 #交易案

記者方明/台北報導

最新實價揭露,北市萬華區西門町商圈為此波揭露最大亮點區域,包括「阿曼TiT」商場交易總價高達39.5億元,是截至目前為止今年最大1筆商用不動產交易案;此外,環河南路二段也出現14筆透天厝交易案,交易總價達15.36億元,推測為地主與建商的都更整合。

阿曼TiT以39.5億成交,是截至目前為止今年最大1筆商用不動產交易案。

達人帶路/西門町 年輕文化流行掛帥

蔡鎮宇旗下寶豐隆興業持有的西門町「TiT國際廣場」,今年4月以39.5億元賣給三商美邦人壽,該案位於北市西寧南路、武昌街口,是西門町知名建案「阿曼TiT」的樓下商場,屋齡約3年,出售樓層為5樓至地下1樓;寶豐隆2011年取得時價格約28億元,此次轉手獲利約11.5億元,為今年最大商用不動產交易案。

另外,根據實價揭露資料,北市萬華區環河南路二段西門町商圈旁,4月份有11戶透天厝交易揭露,若加計該區今年1月1筆以及去年10月2筆透天厝交易,共14筆透天厝交易,土地面積達481.6坪,交易總價達15.36億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