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14

台北聯合競選戰略 藍綠各有盤算

#地方 #選舉 #連勝文 #國民黨 #民進黨

記者邱瓊玉/台北報導

為打贏年底選戰,藍、綠兩陣營都祭出「聯合競選」,但不同的是,民進黨市黨部因未提名市長參選人,將針對各選區議員做聯合競選;國民黨市黨部則為拉抬連勝文選情,計畫無論是里長或議員,都與連勝文聯合競選、造勢,營造團結氣氛,鞏固藍營基本盤。

為打贏年底選戰,藍、綠兩陣營都祭出「聯合競選」。(好房資料中心)選舉 北台灣 北部銅牆鐵壁(大刊頭)

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鍾則良表示,國民黨今年總共提名34席市議員參選人,里長部分,包括提名、徵召、禮讓等約有360位,為打贏選戰,目前策略就是「強力宣傳、聯合競選」。

鍾則良表示,外界一直批評國民黨執政績效不章,未來將強力宣導國民黨執政績效,讓選民了解,國民黨無論是在地方、中央都做得不錯。

此外,為拉抬連勝文選情,鍾則良說,里長、議員都會和市長一起聯合競選,如聯合文宣、造勢活動等,彼此拉抬選情。另外,北市藍營立委的服務處也計畫改為連勝文服務處。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承國則表示,今年議員提名27人、里長約有102人,為爭取勝選,議員選舉部分採「聯合競選」策略,如大安文山、中山大同及中正萬華3個選區,都已完成協調。

除聯合造勢和文宣,黃承國表示,還會透過配票讓參選人得票平均,爭取27席全壘打。

至於是否將和柯文哲聯合競選?黃承國表示,當然會有聯合造勢活動,但黨部一切尊重柯,由柯自由發揮,不會做任何限制;議員部分,每人都會成立柯文哲後援會,希望互相拉抬聲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