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84

顏炳立:房市下半年撿便宜

#政策 #中古 #預售 #地方 #顏炳立 #房市下半年
經濟日報記者陳美玲/台北報導
 
戴德梁行總經理顏炳立昨(18)日指出,房地產市場爽日子已經在2022年結束了,但要撼動房價還需經過一陣子買賣雙方拔河的過程;認為今年有購屋需求的民眾可以在上半年積極看屋,鎖定物件後、「蛋黃區讓價5%、蛋白區降價10至15%」,就可在下半年順勢出手。
 
顏炳立表示,2022房地產市場的爽日子就已結束,2023年房市確定是買方市場,「今年將是自住買方出手購屋的好時機」。

 

 

戴德梁行董事總經理顏炳立。記者朱曼寧/攝影
戴德梁行董事總經理顏炳立。記者朱曼寧/攝影

 

 

顏炳立分析,房價在下跌過程中,買賣雙方對於價格認知勢必要經過一番拉扯,因此今年有購屋計劃的自用買方,可以在上半年積極進場看屋,鎖定要買的物件後,下半年只要降價幅度達到滿足點,亦即蛋黃區最多5%、蛋白區10~15%降幅,消費者撿便宜的機會就來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