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663

3D壁畫揭幕 圓仔一家更萌了

#地方 #3D #圓仔 #壁畫 #拍照景點

記者邱文秀/台北報導

想看圓仔一家三口嗎?大佳河濱公園「3D貓熊壁畫」昨日揭幕,團團、圓圓及圓仔24小時耍萌不下班,民眾可嘗試餵圓仔喝奶瓶;陪圓圓玩球,餵團團吃竹子,還有其他3D隱藏拍照點等民眾尋找。

3D藝術家蘇家賢花費近1個月時間,將大貓熊全家福彩繪在大佳河濱公園堤壁上。(記者杜宜諳/攝影)

台北市長郝龍斌與台北市立動物園長金仕謙等人,昨日到大佳河濱公園為「3D貓熊壁畫」揭幕。 台北市工務局首度在堤防上繪製互動式3D壁畫,由3D藝術家蘇家賢製作,畫作位置在基隆河8號疏散門上游側,郝龍斌笑說,來大佳公園看貓熊壁畫的好處就是「他們不會下班。」保證可以看到圓仔一家三口。

蘇家賢花了1個月時間完成壁畫,他說保育員要求「不可以與自然生態不符」,也不能比例差距太多,還有圓仔彎曲的胎毛細節等特徵也要表現出來,創作時「有點頭痛」;團團爸也被畫在上方與母女分開,因為現實中貓熊不會全家「團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