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710

恐龍探頭 3D壁畫真嚇人

#地方 #北崙彩繪村 #3D #壁畫 #春節 #恐龍

記者王瑄琪/嘉縣報導

嘉縣新港鄉北崙彩繪村又有驚人新作!素人畫家王國柱社造中累積創作能量,挑戰超夯3D壁畫,春節前牛寮兩側逼真的《恐龍暴衝》亮相,民眾搞笑緊壓幾乎被撞開的木門,驚悚又幽默,春節創人數新高,阿公阿嬤高興地說:「很有年味!」

北崙村素人畫家王國柱(左)挑戰3D壁畫,逼真場景嚇人,大小朋友​​堵門力抗恐龍。(王瑄琪攝)

位於雲嘉交界的北崙村,原本因人口外移,到處都是破落老厝,直到前年康芮颱風後,出外人陳莉莉感謝村民齊力清理老家,贈送彩繪砧板答謝,也帶領阿公阿嬤們拿起畫筆彩繪家園。

老人家翻玩社區,玩興不輸小孩,孜孜不倦創作下,從電線桿、水溝蓋、門板到河堤,到處散布著畢卡索、梵谷名畫,還有蜘蛛人、探險活寶、海賊王等當紅卡通的插圖,巧妙運用空間的作品,在網友相傳下聲名大噪。

不甘只是複製卡通,志工們在爆紅後更努力發想新題材,希望返鄉效應讓長輩們越來越歡喜。日前大家看到時下最夯的3D壁畫,起鬨要村長陳素卿的先生王國柱試試看;王國柱懷抱期待又怕失敗的心情動筆,沒想到真讓他抓到視覺訣竅,著手構圖立體恐龍。

「要這樣壓著恐龍啦!」恐龍撞門而出的壁畫春節前亮相,一PO上網再掀賞畫潮,春節逾萬人次刷新紀錄,遊客玩得開心,社區長輩們也忙著引導遊客拍出逼真驚悚的照片,還高興地說,「熱熱鬧鬧好有年味!」

北崙村長陳素卿表示,彩繪讓老有所用,也為遊客帶來新奇快樂,大家會繼續努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