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47

影/桃市府12公尺耶誕樹點燈 明信片傳祝福

#地方 #耶誕節 #耶誕樹 #點燈

聯合報 記者李京昇/綜合報導

因應耶誕節慶來臨,桃園市政府耗資97萬元在府前廣場,用3萬6000顆LED燈泡與燈飾打造12公尺高的幸福天光耶誕樹,昨(17)天晚上正式點燈,昨天到24日每天下午5點半開始,每半小時有一次燈光投影秀,稍早啟用吸引不少民眾搶拍,感受聖誕節氣氛。

今年的耶誕節造景,以「2018幸福天光」為主題,耶誕樹主燈採「桃紅」、「湖水綠」兩色調,加上萬顆燈泡點綴,為桃園增添佳節氣息,市府前兩側人行道也架設銀河隧道,市民等候公車也能感受耶誕氣氛。

桃園市政府在府前廣場打造12公尺高的耶誕樹,正式電燈啟用。(記者李京昇/攝影)桃園市政府在府前廣場打造12公尺高的耶誕樹,今天起正式電燈啟用。記者李京昇/攝影

市長鄭文燦等人昨(17)主持點燈儀式,也邀請到大改樂團演出聖誕歌曲,稍早市府廣場響起熟悉的耶誕歌曲,加上燈光投影與耶誕樹燈光閃爍,讓大家享受視覺、聽覺效果。

即日起至24日每天5點半到9點半點燈期間,現場備有「2018幸福天光」明信片,讓市民將祝福話語透過明信片傳遞給遠方親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