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戴志強
戴志強 曾在新聞圈服務,目前是個喜愛到處趴趴走的SOHO族,最愛在夜晚欣賞全世界各地的美景,尤其是高樓大廈林立的國際級都市,他認為,在這些城市才有令人驚嘆的建築作品,因為酷愛尋找特殊的房屋建築,讓他一頭栽進房產天地。
人氣 78293

胡瓜搬進旺財屋大轉運 房價3年狂漲1.6億

相關關鍵字

#胡瓜 #風水 #豪宅 #房價 #旺財 #主持人 #昇陽國寶 #實價登錄

文、圖╱戴志強   圖╱國家地理頻道

台北市信義商圈松勤路上的「昇陽國寶」豪宅,因為住著綜藝大哥胡瓜和他女友丁柔安,名氣特別響亮,當年胡瓜砸下1.8億買下11、12樓共278坪,沒想到入住後從此運勢大開,也讓「昇陽國寶」成了胡瓜的幸運屋。

話說胡瓜和丁柔安原本住在台北101正對面的「鴻禧花園」豪宅,不過卻讓胡瓜身陷吸麻是非和詐賭疑雲,他和丁柔安還相繼因吸麻遭勒戒入獄,3年前兩人經高人指點搬入鄰近台北101的「昇陽國寶」後,財運、事業運才轉好。據風水師分析,「昇陽國寶」為坐南朝北方位,是一間能夠旺丁旺財的豪宅,尤其男主人會賺大錢,事業步步高升,果然胡瓜這幾年演藝事業順遂,財運也滾滾來。

「昇陽國寶」由新東陽關係企業昇陽建設於1991年9月投資興建,當年銷售時標榜大坪數格局,14層樓高只有22戶,在信義計畫區屬於超級豪宅,因為鄰近「台北101」,又和王文洋、呂安妮的豪宅「御之苑」相隔只有步行3分鐘距離,儘管屋齡21年,在豪宅界依然搶手。

「昇陽國寶」雖然屋齡21年,外觀保養得宜,在豪宅界依然搶手

2012年10月,新東陽董事長麥寬成遭槍擊威脅,他在同年底便出售「昇陽國寶」頂樓戶,當時一度被外界報導每坪成交價高達180萬元,但經實價登錄,麥寬成賣出的13、14樓共323.66坪的樓中樓,扣掉車位每坪單價約123萬元。

房仲業者分析,該豪宅目前市場行情每坪約為120至150萬元,由於都是老住戶,買賣轉手戶並不多見,而新東陽老董賣掉的「昇陽國寶」,是他當初保留頂樓戶做「起家厝」自住,目前該豪宅知名住戶除了胡瓜、丁柔安外,還有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和婦產科名醫劉偉民。

門口有一大片空地,相當氣派

而在今年7月經實價登錄顯示,「昇陽國寶」又成交一戶4樓207.05坪,總價2億5百萬元,另含兩個共30坪車位,讓人驚訝的是,實價揭露每坪單價僅約99萬元,若扣除車位,每坪總價約為110萬元,比去年麥寬成售出的頂樓略微下滑,也低於信義計畫區每坪超過150萬元的豪宅行情。

緊鄰「昇陽國寶」除了台北101、御之苑外,蕭亞軒入住過的信義傑仕堡也在附近

儘管如此,胡瓜所住的11、12樓,因為樓層緊鄰,戶外視野相差無幾,3年前胡瓜以1.8億元買下,竟在短短3年漲到3.4億元,漲幅高達188%,一口氣讓胡瓜進帳1.6億元,也證明胡瓜投資房地產的精準眼光,更在他搬進「昇陽國寶」後,事業財富也跟著水漲船高。

松勤路仍有尚未開發土地,「昇陽國寶」旁就有一塊即將開發的大型建案

胡瓜小檔案

胡瓜,本名胡自雄,1959年6月4日生,與張菲、吳宗憲、張小燕封為「三王一后」,是電視綜藝圈的大哥大,目前仍活躍在電視界,主持《歡樂智多星》、《明日之星》等節目,更出版多張專輯,也演出電視劇、電影,是一位橫跨影、歌、視三棲的天王級主持人。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