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戴志強
戴志強 曾在新聞圈服務,目前是個喜愛到處趴趴走的SOHO族,最愛在夜晚欣賞全世界各地的美景,尤其是高樓大廈林立的國際級都市,他認為,在這些城市才有令人驚嘆的建築作品,因為酷愛尋找特殊的房屋建築,讓他一頭栽進房產天地。
人氣 63432

中山北路明星豪宅 偷窺巨星最佳地點

相關關鍵字

#廖先聆 #王耀慶 #黃立成 #黃立行 #美麗國賓

文.圖/戴志強 

台北市中山區的中山北路擁有40米林蔭大道,又有晶華、國賓等兩大飯店加持,近年來房價水漲船高,幾年前買下冠德建設「美麗國賓」小套房的前中國小姐廖先聆,相當慶幸自己擁有獨到眼光,而藝人王耀慶以及L.A BOY的黃立成兄弟,也都是該大樓住戶,讓「美麗國賓」在中山北路一帶的名聲相當響亮。

↓黃立成(右一)、黃立行(左一)兄弟也曾是「美麗國賓」住戶

在台北市四條林蔭大道中,中山北路房價是目前較為便宜,也深獲單身族群喜愛,以「小套房」為主要訴求的大樓林立,近年則因花博、老舊歷史建物改造,中山北路街道景觀大幅改觀,帶動周邊房價上揚,去年還陸續推出百坪豪宅,甚至出現總價逾2億元產品,銷售表現亮麗,成為新一代豪宅聚落。

↓「美麗國賓」門前為立體式噴泉水池,豪華氣派

曾經擔任房仲銷售人員的前中姐廖先聆,一度也賣過帝寶豪宅,目前單身的她,早在多年前便在中山北路尋覓棲身之處,經過千挑萬選,才選中「美麗國賓」,廖先聆透露:「當年我以每坪50萬元買下12坪套房,現在已經漲到80萬元。」很慶幸自己提早在中山北路置產。

↓中姐出身的廖先聆,現為「美麗國賓」優質住戶

「美麗國賓」位於中山北路二段國賓飯店後側,正門面對中安公園,另一邊則是知名的晶華酒店,不但視野舒適也鬧中取靜,住戶共202戶,其中有12坪小套房,也有超過百餘坪的豪宅,廖先聆說:「美麗國賓在88年完工,當初銷售時為少數中山區的高級套房,每戶不但是樓中樓設計,也都有陽台格局,推出時非常轟動。」

←「美麗國賓」都是挑高格局,戶戶都會夾層以增加使用空間

廖先聆在「美麗國賓」的「小」豪宅雖然只有12坪,但因挑高格局,室內夾層後有近20餘坪使用空間,單身貴族的她笑說已經非常足夠,她也說,「美麗國賓」更有幾戶超過百坪的「大戶」,「藝人王耀慶一家就是住在114坪的大戶,因為他的入住,替美麗國賓增色不少。」

「美麗國賓」的其他住戶也向好房News透露,就連L.A BOY團體中的黃立成、黃立行兄弟,當年剛來台灣發展時,也曾是「美麗國賓」住戶,讓這棟隱身在中山北路巷內的「小」豪宅,受到許多知名人士喜愛。

中山北路二段五星級飯店林立,包括晶華酒店、老爺酒店與國賓飯店,加上去年夏天日本連鎖飯店前五大品牌的「大倉飯店」進駐中山北路、南京東路口,讓「美麗國賓」周邊就有四大酒店,房價因而獲利上漲至少一成。更棒的是,住在高樓層的住戶,可遠眺晶華飯店的總統套房,三不五時就可窺見巨星身影,像去年Lady Gaga入住晶華,有住戶表示看到她在房間走動。

↓高樓層住戶可遠眺晶華酒店總統套房,看見不少巨星身影

「美麗國賓」雖多為小套房格局,但門廳前仍有一個花園廣場,並有立體式噴泉水池,社區相當氣派壯觀,該大樓大廈管理完善,不但有24小時保全服務,訪客進出均須過濾身分,住戶生活隱私與安全獲得保障。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