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里晴二期打造健康宅 引進奈米水離子技術

2019/08/28 11:32

經濟日報記者宋健生╱即時報導

空氣品質日益受民眾重視,也成為建商推案重要訴求,台中英升開發今(27)日公開「陽里晴」二期預售案,標榜戶戶三面採光,並採用豪宅設備「奈米水離子」發生器,不但消除惱人氣味,打造清新空氣,也讓住宅隨時乾淨、抑菌。

總經理何錦松表示,此案尚未公開,預約就超過三成,其中不乏來自中科園區的科技新貴及自營商,他們對住家的居住空間與空氣品質,要求都很高。

「陽里晴」二期位於潭子區大通街,屬於早期開發地區,生活機能佳,超市、郵局金融機構,以及火車、捷運、公車等一應俱全。記者宋健生/攝影

英升開發與日本松下(Panasonic)合作,引入其獨家技術NANOE奈米水離子發生器。台灣松下環境方案執行長押谷久仁男說,「奈米水離子」技術讓吹風機改頭換面,對於住宅亦能產生美肌、除臭、抑菌及抑制PM2.5等功能。

代理商義昌行總經理蔡榮民說明,這項獨家技術利用大氣中的水氣(H2O),以裝置將其奈米化成為氫、氧離子。當氨(NH3)暴露於空氣中,奈米化的氫離子與氨的氫離子結合,變成水,而氨(NH3)也因結構破壞,臭味隨之消失。

不只著重健康,「陽里晴」二期也邀請豪宅御用建築師王森主操刀,讓住宅美學成為基本配備。

此案建蔽率僅32%,戶戶三面採光,一樓零店面設計,公設包括汽機車分道、親子交誼廳、健身房、宅配室、資源回收室、戶外休憩區、綠氧落雨松人行步道等,在潭子打造少見的健康舒適、休閒養生住宅。

拿過許多大獎的王森主表示,不管拿過幾個獎,建築師都需要以民眾考量為設計依據,許多民眾努力一生,只為買一戶屬於自己的房子,「豪宅或好宅,我們都用這樣的態度去設計。」

「陽里晴」二期總銷5億元,規劃44戶、均質37坪三房格局,每坪開價在26萬至32萬元間,單層四戶二梯,住戶不用苦等電梯。

何錦松表示,因為希望維護住戶品質,所以用坪數來篩選客戶,也頗符合現在的社會氛圍,許多空巢期夫妻或是新婚小夫妻,都喜愛這樣的規劃,此案客群從一期開始就相當廣泛,也陸續介紹朋友來買二期。

「陽里晴」二期基地位於潭子區大通街,屬於早期開發地區,生活機能佳,超市、郵局金融機構,以及火車、捷運、公車等一應俱全;但最吸引民眾搶著下訂的原因,就是鄰近頭家國小。

何錦松說,頭家國小為全台罕見的公立雙語國小,不但擁有外師師資、外國筆友制度,還自建游泳池,是當地民眾搶著進入的超級明星學校。

潭子雖位於台中市外圍,但近幾年因捷運綠線、台鐵紅線交會,加上74號快速道路與即將完工的國道四號(台中環線)豐原潭子段,南下北上都極為便利;明年14期重劃區重新配地後,市場推估潭子的熱度將再升高。

據了解,英升開發已訂2020年推出「陽里晴」三期,基地2,000坪,規劃三、四房產品為主,總銷逾30億元。

 

更多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