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富發明年在高雄推5案 總銷逾400億

2020/11/07 09:23
聯合報記者王昭月/高雄報導
 
高雄愛河是台灣八景之一,興富發集團搶下河岸第一排推出「愛情河左岸」大樓預售建案,吸引嚮往河岸浪漫氛圍的民眾下訂。集團含此大樓建案在內,明年將推出5大建案,總銷達440億元,顯示看好高雄房市前景。
 
全台營建業獲利王興富發集團近年頻在高雄推案,銷售中的「愛情河左岸」搶下超美地段,銷售已破6成,成交單價 在34萬到38萬間。興富發建設代銷事業部特助苗青德分析,今年因為新冠疫情,全球QE的規模是2008年的3到4倍,在熱錢湧進下,高雄房市前景不惡。
 
即起至12月底,每周五至周日晚間舉辦河畔微醺派對,讓民眾體驗河畔宅的浪漫氛圍。記者王昭月/攝影
 
苗青德表示,住在美麗河畔是許多人的夢想,像巴黎塞納河畔、德國萊茵河沿岸,開窗見景,下樓有河畔綠廊,河岸住宅要的就是這種環境氣氛。愛河是全台八景之一,地段意象鮮明,無論投資或置產,抗跌保值。且「愛情河左岸」建案,距漢神、大立精品百貨、高雄海流行音樂中心、駁二藝術特區都近,生活機能便利。
 
愛河周遭五星飯店林立,「愛情河左岸」建案特別請來W飯店GA設計團隊打造成河畔飯店宅,規畫21至23坪2至3房產品,健身房、SPA池等休閒設施一應俱全,相較於總價高的大坪數建案,入手門檻低。即起到12月底,每周五至周日晚間舉辦「LOVE HARMONY.河畔微醺派對」,讓民眾體驗河岸房宅的浪漫氛圍。
 
看好房市榮景,興富發集團明年預計在高雄推出五案,地點包括美術館公園首排、中都、高鐵特區、中正商圈,總銷440億,加上集團總裁鄭欽天個人投資的原華王大飯店,總銷額達520億。

 

更多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