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87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國外飛行員來台隔離天數 下周討論

#飛行員 #熱氣球 #居家 #新奇 #熱氣球嘉年華
聯合報記者尤聰光/台東縣報導
 
「國際熱氣球嘉年華」邁入10周年,台東縣長饒慶鈴昨天為活動宣傳,宣布7月11日至8月30日,長達51天精采活動不變,包含8場次熱氣球光雕音樂會、7場次最美星空音樂會。
 
饒慶鈴說,今年受疫情影響,縣府在溝通協調國外造型球是否能來台東過程中,遵守中央疫情指揮中心規定,目前很多國家的疫情發展仍在變化,熱氣球活動安排盼能給縣府一些空間,適時彈性調整。縣府會保持每天有數顆造型球,讓民眾體驗自由飛及繫留。
 
台東縣政府今年規畫8個場次熱氣球光雕音樂會、7個場次最美星空音樂會。圖/台東縣政府提供
台東縣政府今年規畫8個場次熱氣球光雕音樂會、7個場次最美星空音樂會。圖/台東縣政府提供
 
8場次光雕音樂會分別是6月27日池上鄉大坡池、7月11鹿野高台、7月18日成功鎮三仙台、8月1日太麻里曙光園區、8月8日知本溫泉區、8月16日鹿野高台、8月22日台東森林公園及8月30日鹿野高台。
 
7場次最美星空音樂會分別是6月20日綠島鄉、6月26日海端車站、7月18日長濱鄉八仙洞、7月24日東河鄉舊東河橋遊憩區、7月25日大武鄉尚武濱海公園、8月15日金峰鄉高灘地棒壘球場及8月21日關山鎮親水公園。
 
縣府交通及觀光處長余明勳說,國外熱氣球飛行員來台若需隔離14天,可能影響來台意願,如果是採用商務人士的規範,僅需5天隔離,能提高來台意願,但這問題無法由縣府定奪,要由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決定,下周會有進一步討論。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