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

天涼泡湯去 關子嶺旅遊漸入佳境

#地方 #東北風 #天氣 #關子嶺 #溫泉
中國時報記者張毓翎/台南報導
 
中央氣象局預報指出,本周末起東北風增強,北台灣天氣轉涼;中南部雖然感受較不明顯,但夜間和清晨已略有涼意。天氣漸漸轉涼,台南市關子嶺的旅宿業最有感,統茂溫泉會館總監顏恆通說,近期住房率有如倒吃甘蔗,國慶連假一結束,並沒有立刻降溫,反而更趨穩定,本周住宿率維持至少5成。
 
疫情三級警戒期間,正逢泡湯淡季,台南知名的旅遊景點關子嶺溫泉區,有約8成業者選擇自主停業,避免疫情影響下再蒙受更大的損失。疫情降級後,出遊踏青的人潮變多,台南市政府也順勢舉辦為期1個月的關子嶺溫泉美食節,帶動關子嶺的旅遊熱潮。
天氣轉涼,前往台南市關子嶺溫泉區旅遊、泡湯的民眾愈來愈多。(台南市政府提供/張毓翎台南傳真)
天氣轉涼,前往台南市關子嶺溫泉區旅遊、泡湯的民眾愈來愈多。(台南市政府提供/張毓翎台南傳真)
顏恆通說,統茂國慶連假稍稍衝高了住房率,幾乎每天客滿,連假一過也未因此退燒,除要肯定市府舉辦關子嶺溫泉美食節,炒熱關子嶺旅遊、泡湯風氣;再者,天氣開始轉涼,多少也刺激民眾泡湯意願。
 
疫情趨緩,中央鬆綁多項防疫措施,特別是有條件開放進香團,讓大廟附近旅遊景點獲益良多。位在台南北門的「井仔腳瓦盤鹽田」,本周末單日入園數逾1000人次,管理業者陳佳雲表示,國慶連假單日最高達2000人次,以往周末單日也約1000多人次。
 
陳佳雲指出,如今學校戶外教學也開放,最近陸續有許多搭遊覽車的旅客前來;此外,現正值南鯤鯓代天府五府千歲進香期,進香團也帶來人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