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248

兩岸關公文化巡禮 21天遶境祈福桃縣圓滿閉幕

#地方 #吳志揚 #關聖帝君 #三聖宮 #遶境 #文化 #關公 #宗教

好房News記者黃駿騏/桃園報導

「榮耀聖者─兩岸關公文化巡禮」17日在桃園縣明倫三聖宮舉行閉幕典禮,桃園縣長吳志揚親自參與三獻大典,祈求風調雨順、國泰民安、各行各業順利平安和諧。
 
 
山西運城解州祖廟明朝關聖帝君聖駕,3月29日至4月18日蒞台展開為期21天的遶境祈福活動。關聖帝君聖駕在全台14家宮廟駐駕、106會香宮廟,更巡遊14縣市及無數大小鄉鎮,可以說是全國規模最大的關公遶境活動,也是海峽兩岸的年度宗教盛事。
  
17日上午10時在桃園縣明倫三聖宮舉行的閉幕式,首先在祥獅獻瑞及神鼓表演中展開序幕,並由桃園縣長吳志揚、海基會董事長林中森、中華道教關聖帝君弘道協會總會長陳展松、副縣長李朝枝、副議長李曉鐘、縣議員陳美梅、吳宗憲、林政賢等共同參與三獻大禮,並於下午15時30分恭送祖廟聖駕回鑾啟程。
 
山西祖廟關聖帝君首度蒞台祈福,替眾生消災解厄、護佑身體健康、事業順利、闔家吉祥如意,四方信眾也在為期21天的遶境活動中,把握機緣,親臨參拜關帝祖廟及全國關聖帝君廟聖駕,藉此共沐神恩,為台灣千年關公信仰文化掀起高潮。
 
吳縣長表示,桃園縣很榮幸在關聖帝君聖駕繞境21天後在此舉辦閉幕式暨送駕典禮,關聖帝君是民間重要信仰的精神象徵,深獲四方信眾敬仰,也祈求關聖帝君庇佑國家風調雨順、國泰民安、做生意賺大錢、考生金榜題名、各行各業順利平安吉祥。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