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45

交通建設承諾 雲縣府籲請馬英九信守

#地方 #交通 #馬英九 #六輕工業區 #虎尾 #地方建設
好房News記者石勝漳/雲林報導
 
交通部長葉匡時及中央相關單位,於日前受縣籍立委之邀請會勘雲林縣相關交通建設,但未通知雲林縣政府參與,致縣府公開表示不解及遺憾。連日來該事件持續醱酵中;縣議員蔡秋敏於28日以此話題向縣府質詢。
 
六輕工業區。(圖/翻攝自Google map)
 
副縣長施克和28日在議會接受議員蔡秋敏質詢時表示,78甲線興建案及雲2線延伸案,攸關雲林交通建設發展,縣府極為重視,但中央日前會勘時,卻未知會地方政府,感到不解與遺憾。
 
施副縣長表示,台78甲線虎尾至北港快速道路興建案,是馬總統競選總統的承諾,但5年過去了,迄今卻未兌現,辜負鄉親對馬總統信任與期待,中央欠雲林人一個公道。
 
台78甲線快速道路,全長18公里 ,是強化虎尾及北港地區交通建設的唯一選擇,施副縣長也呼籲中央,在馬總統任期結束前,能信守對雲林交通建設承諾,以回應鄉親殷切期盼。
 
有關蔡秋敏議員關心雲2線道路延伸案,施副縣長表示,純以交通安全及流量二項考量,延伸案有其迫切性及必要性,未來延伸案所途經六輕工業區編定範圍路段,等經濟部工業局同意後,縣府會全力配合規劃。
 
雲2線道路通過六輕工業區隔離水道之道路及橋樑,有大部份路段位於工業區編定範圍內,施副縣長呼籲經濟部應盡速出面主導、協調及整合相關單位意見後,提出解決方案。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